已經試戴過還想試戴怎麼辦?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沒有接觸日拋,後來得知嬌生超含水可以讓人試戴,
所以就開心的去試戴,然後也覺得很舒服戴很久也不會怎樣。

過了一陣子,知道好事多有賣大量比較省錢的包裝。
但是到了那邊,店員幫我驗光,發現我有閃光,我自己都沒發現。
順道拿了戴了好幾年的眼鏡給店員驗,
才知道早在配這副鏡框眼鏡時已經加了閃光進去。
而自己一直不知道,以為只有近視。
所以店員建議不要買超含水,之後會有閃光片會進貨(不知道現在進了沒)。

當下就被店員說服了,沒有買超含水180片。
因為之前試戴真的沒有注意晚上是否會很模糊看不清。

之後有再去試戴嬌生的閃光片,果然和超含水的感覺差好多,
眼睛會有異物感,很常一直眨眼睛,雖然還是撐了一天才拿下來。
不過要我常常帶著這樣的東西,雖然是清晰的,還是有點猶豫。

所以想回頭試試沒有散光的超含水,
但是要花錢買得一次買一盒,要是萬一真的晚上不清楚,就會浪費這一盒。
我一眼450一眼550,不知道有沒有管道可以只讓我單買一副就好了。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24
散光幾度啊? 75度以下其實還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7-26
超涵水有賣10片裝的 多跑幾家問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8
你的度數跟我好接近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29
散光好像是125跟175的樣子 之前真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