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常被誤認為混血兒阿?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自己以前帶灰色 跟小湘買的

後來去仁愛買台灣的黑色隱形眼鏡就不那麼像混血兒了

我自己覺得在仁愛買的台灣隱形眼鏡效果都沒像韓國貨那麼好耶

可能我比較喜歡明顯的效果不喜歡太自然

大家還有帶什麼款什麼顏色被誤認為混血兒嗎?

我自己是小瞳孔人 所以帶視康是大災難

一點放大效果都沒有 藍色也不明顯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買的到的又效果好的勒?

不然就是麻煩告訴我現在要怎麼買韓國牌子的?

因為很多賣家都不見了 XD 謝謝 ^^

--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26
彩媚呀 他的放大度跟GEO一樣
有14mm 而且有綠紫藍灰咖啡可以選
Liam avatarLiam2008-07-30
話說我不戴也被認為是混血兒...囧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8-01
會誤認混血一般跟瞳孔顏色比較沒關係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03
畢竟這造假的東西太氾濫,天生的輪廓髮色
影響較大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07
全世界的人瞳孔都是黑色唷XDD
Jacob avatarJacob2008-08-09
虹膜的顏色才不一樣^^|||
Enid avatarEnid2008-08-12
有~我戴變色片有被誤認是混血兒喔!
害我那一整天超開心的~哈!
Mary avatarMary2008-08-17
推彩媚雙彩系列~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8-22
還不知道什麼是放大片時也常被誤認混血..XDD
Kama avatarKama2008-08-25
和輪廓比較有關係吧@@
和放大效果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