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以前帶灰色 跟小湘買的
後來去仁愛買台灣的黑色隱形眼鏡就不那麼像混血兒了
我自己覺得在仁愛買的台灣隱形眼鏡效果都沒像韓國貨那麼好耶
可能我比較喜歡明顯的效果不喜歡太自然
大家還有帶什麼款什麼顏色被誤認為混血兒嗎?
我自己是小瞳孔人 所以帶視康是大災難
一點放大效果都沒有 藍色也不明顯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買的到的又效果好的勒?
不然就是麻煩告訴我現在要怎麼買韓國牌子的?
因為很多賣家都不見了 XD 謝謝 ^^
--
--
後來去仁愛買台灣的黑色隱形眼鏡就不那麼像混血兒了
我自己覺得在仁愛買的台灣隱形眼鏡效果都沒像韓國貨那麼好耶
可能我比較喜歡明顯的效果不喜歡太自然
大家還有帶什麼款什麼顏色被誤認為混血兒嗎?
我自己是小瞳孔人 所以帶視康是大災難
一點放大效果都沒有 藍色也不明顯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買的到的又效果好的勒?
不然就是麻煩告訴我現在要怎麼買韓國牌子的?
因為很多賣家都不見了 XD 謝謝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