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看螢火蟲去哪裡好?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店看螢火蟲哪裡比較好 之前有去過銀河洞 覺得還不錯

但是這次這次看的時間大概是晚上9點開始 網路上查的資料是說這時間螢火蟲在休息

不知道這樣還看得到嗎?

或是有其他推薦地點也可以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5-10
牛伯伯、和美山 我只知道這兩個有名的
牛伯伯我不知道那麼晚去還可不可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12
和美山沒去過 牛伯伯建議挑平日去 假日的話會很多很
多的光...
Kelly avatarKelly2014-05-12
這麼晚去幾乎沒有 最大潮在傍晚 和美山越來越少了
Gary avatarGary2014-05-15
銀河洞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15
上周六晚上8.9點才去過和美山,真的一閃一閃沒幾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16
九點幾乎都收攤了,剛天黑時最多
Kelly avatarKelly2014-05-20
沒錯是傍晚去~ 去和美山看了兩次 下雨天應該就沒有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2
螢火蟲近幾年復育的不錯,沒必要就不要去打擾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5-26
和美山就是太近又方便,不少人去,數量又少了不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27
屈尺不錯 人不多
Edith avatarEdith2014-05-31
牛伯伯九點就關園了 去也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