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看螢火蟲去哪裡好? - 新店Jacky · 2014-05-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新店看螢火蟲哪裡比較好 之前有去過銀河洞 覺得還不錯 但是這次這次看的時間大概是晚上9點開始 網路上查的資料是說這時間螢火蟲在休息 不知道這樣還看得到嗎? 或是有其他推薦地點也可以 謝謝大家 --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4-05-10牛伯伯、和美山 我只知道這兩個有名的牛伯伯我不知道那麼晚去還可不可以Edward Lewis2014-05-12和美山沒去過 牛伯伯建議挑平日去 假日的話會很多很多的光...Kelly2014-05-12這麼晚去幾乎沒有 最大潮在傍晚 和美山越來越少了Gary2014-05-15銀河洞Quanna2014-05-15上周六晚上8.9點才去過和美山,真的一閃一閃沒幾隻~Skylar Davis2014-05-16九點幾乎都收攤了,剛天黑時最多Kelly2014-05-20沒錯是傍晚去~ 去和美山看了兩次 下雨天應該就沒有囉Bethany2014-05-22螢火蟲近幾年復育的不錯,沒必要就不要去打擾了Rachel2014-05-26和美山就是太近又方便,不少人去,數量又少了不少Frederic2014-05-27屈尺不錯 人不多Edith2014-05-31牛伯伯九點就關園了 去也看不到Related Posts新北新店 朝鮮味新店高中泳票/年票 20張誰家裡有不要的巧拼能給我幾塊嗎??雨勢如何??生入元涼麵收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