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入元涼麵收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陣子還在檳榔路看到

今天想去吃卻沒看到

只好改吃雪花軒

還是生入元好啊QQ

請問是收了嗎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07
前面有一篇提到好像又換地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12
換到安坑的安民街上囉!
Lydia avatarLydia2014-05-12
安民街哪裡?找都找不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6
一二八便當斜對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19
美麗心殿社區大樓樓下,隔壁是小天母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22
這個好吃喔?在我家樓下生意不太好都沒吃過說
下次吃吃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22
在我家這邊偶而吃口味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25
搬到安坑 口味還是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28
好懷念在大豐路時的生入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