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 朝鮮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PvA9PR ]

作者: bryanhihi (千)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 新店朝鮮味
時間: Mon May 5 21:30:46 2014

這家店其實以前去過很多次都覺得不錯

但昨天去那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把經驗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1.去櫃檯取小菜時(小菜可以一直拿),我不知道後面站一個女店員

可能擋道他的路,他用很兇的口氣大聲說"給我過好嗎???"

2.服務生是好幾個年輕的小男生,為何說小男生,因為其中一個穿新店南x商工的褲子

收拾一直嬉笑打鬧,完全不顧旁邊的客人,音量都很大聲,碗盤都用摔的。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要打包,跟其中一個男服務生說以後,他說好,然後也沒馬上打

包,把那幾個男服務生找來,結果一群人開始猜拳,結果輸的那個過來就問

服務生:你們要打包嗎?

我:嗯

服務生:打包要付一百喔

我:....

服務生:開玩笑的啦︿︿

然後一群人在那邊笑,這樣的服務生居然有餐廳要錄用...


3.只要是辣炒系列上菜上超級無敵慢,我跟女友都已經把第一份吃完又等了20分鐘以上

都要離開了才上菜,肚子的已經飽了,加上口味偏重沒飯配,只好吃一些就打包了。




整體食物跟以前沒差太多,但服務的品質真的是太讓人傻眼了,補小菜的小姐也一副我

很忙別煩他的樣子,盤子都摔很大力。整間店都服務態度都很差,裡裡外外一直聊天互

嗆嬉鬧,感覺也沒有資深幹部在管,也沒人能反應這種情況。

經過這一次以後再也不會去這間店了,雖然他曾經是我很愛的店,但這樣的管理實在令

人無言。

ps 不知道有沒有常客最近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4-05-07
轉來新店版看看板友們有沒有經驗 可惜一間好店.....
Cara avatarCara2014-05-12
為何當下不跟老闆反映你的感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5
我後段有講 店裡都是這些服務生 整個店亂哄哄的 沒有
Olga avatarOlga2014-05-16
一個看起來像幹部能做主的人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18
真可惜,兩年前去過一次,當時覺得還不錯......
Noah avatarNoah2014-05-20
已傻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3
上個月第一次去吃,只覺得進去有種奇怪的悶味,桌子
有點黏
Olga avatarOlga2014-05-25
我昨天也去用餐~點好菜後就送上一盤烤肉的生肉 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26
們吃完所有點的菜時 烤盤才上來 中間催過至少五次…
Harry avatarHarry2014-05-29
之前去吃也覺得整間店亂哄哄 不喜歡...
Mason avatarMason2014-06-03
只有我覺得服務水準比以前低落外,餐點也變差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07
前幾天去吃,感覺小菜素質也變差了QAQ
Enid avatarEnid2014-06-10
希望他們願意改進耶>"<不然好可惜
Ivy avatarIvy2014-06-14
以前很喜歡這家,好久沒去了說,變成這樣好意外@@
Gary avatarGary2014-06-17
換一批店員後確實有服務上的問題~所以我都外帶~
Lydia avatarLydia2014-06-21
不喜歡這間店,小菜雖說吃到飽,但夾菜的臉很臭,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6-22
式也沒傳說中的多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