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民權路上的立得明眼鏡搬家了嗎? - 新店Lucy · 2012-10-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家眼鏡店從我小時候配到大 今天突然有事想回去問一下 突然就不見了 是不是變成屈臣市了? 請問有人知道他辦到哪兒去了嗎?!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Freda2012-10-11是不是搬到建國路上 變成德明眼鏡 上次跟老闆聊天他說他以前開在民權路上 開了20年(?)Hedwig2012-10-15搬到建國路,嘉義雞肉飯對面,米店隔壁Edward Lewis2012-10-15是這樣壓 那我知道了 謝謝囉^^Related Posts徵求一本澳洲打工一本通剛剛在大豐國小的高空煙火秀為何放煙火?現在北新路上的神明遊行請問內洞瀑布最近關起來了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