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大豐國小的高空煙火秀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安~ 我是MRT :))

剛剛在大豐國小施放高空煙火 應該是廟會活動

在家裡後陽台拍下煙火過程

因為不知道有煙火 前30秒沒錄到>"<

聽到很大聲的 咻~蹦蹦蹦 才趕緊拿桌上的相機衝去拍

PO上來跟新店人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74R_L9gQ&feature=youtu.be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12
感謝分享!!不過那個真的好大聲....
Sandy avatarSandy2012-10-16
謝謝分享!!!!^Q^
Necoo avatarNecoo2012-10-17
家裡在附近~在陽台也看到很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0
感謝分享,真的是很大的煙火耶~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5
這是廟會的煙火!? 規模也太誇張了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9
剛從大豐國小跑步回來 雖然很煙火很漂亮 但實在太吵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30
謝謝分享~ 讓我這在異地的新店人也可以看到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4
謝謝分享!!真的好大聲,也好漂亮~
Emily avatarEmily2012-11-08
碧潭煙火秀啦~超棒的!第一次這麼近距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12
END跟前年的好像
Andy avatarAndy2012-11-13
碧潭煙火掉鏈子...中間隔好久= =
Mason avatarMason2012-11-18
http://youtu.be/aGML2HE_EWg
在家外面拍的,沒有技術,用手機拍的
Cara avatarCara2012-11-19
校內外留下滿地的垃圾和炮的殘渣讓小學生打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21
不清垃圾, 真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5
垃圾超多...晚上經過眼睛還進一堆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