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 我是MRT :))
剛剛在大豐國小施放高空煙火 應該是廟會活動
在家裡後陽台拍下煙火過程
因為不知道有煙火 前30秒沒錄到>"<
聽到很大聲的 咻~蹦蹦蹦 才趕緊拿桌上的相機衝去拍
PO上來跟新店人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74R_L9gQ&feature=youtu.be
--
剛剛在大豐國小施放高空煙火 應該是廟會活動
在家裡後陽台拍下煙火過程
因為不知道有煙火 前30秒沒錄到>"<
聽到很大聲的 咻~蹦蹦蹦 才趕緊拿桌上的相機衝去拍
PO上來跟新店人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U74R_L9gQ&feature=youtu.b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