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放煙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從我家的方向看出,大約在
新店高中或小碧潭的方向有長達6分鐘的煙火,請問有人知道在何處嗎?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09
你的上一篇在討論.....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14
18097 碧潭目前進行慶中秋活動中
Yuri avatarYuri2012-10-19
很漂亮耶,不過真的很大聲!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3
剛發完文就看到前一篇了,不好意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24
放好久 有點吵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28
又放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31
今天好多煙火聲 11點這個不知道在哪裡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5
陽光運動公園附進吧
Olga avatarOlga2012-11-05
中央新村往十四張的方向 超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