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上的京正饡也開了好一陣子...
一直對北方面食館有著不少的興趣
想說開幕至今人也不少
今天抱著嚐鮮的心情去試了一下
沒想到一試成雷
超不推的
點了酸辣麵疙瘩、什錦海鮮麵、牛肉麵、雙醬拌麵、豬肉燴飯、
牛肉捲餅、青菜蛋冬粉蒸餃、滷味拼盤、燙青菜、皮蛋豆腐
我第一次吃到煮到很爛的麵疙瘩...很不容易吧...
連最一般的拉麵也煮的有點爛...@@
老實說沒有一道菜是令人滿意的
滿心期待的蒸餃一送上來就乾乾癟癟的...口味也很一般般
滷味拼盤也有點弱....
給還沒踩到雷的人一點建議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