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月映碧潭-慶祝中秋節活動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
10月7日星期天碧潭有中秋活動耶
原訂於9月30日辦理月映碧潭-慶祝中秋節活動,因杰拉華颱風來襲,延至10月7日
活動時間自下午2時至9時30分,

(上個禮拜天中秋節無風無雨沒辦成,延期卻可能會下雨...希望不要)

<活動內容>
有趣的中秋趣味競賽:搬柚子比賽以及
吃月餅接力賽,高額獎金、應景的柚子、月餅讓優勝隊伍搬回家;還有來自新店各地的社
區媽媽在活動現場教大家動手DIY,展現手工藝才華。傍晚五點半開始,現場將發送千份
由新店老餅店「金成蘭餅店」所製做的月餅以及新店好茶要與民眾分享(送完為止)。
晚上有煙火秀,
繼碧潭花火節過後,號稱規模最大的煙火施放,長達25分鐘

<網址>
http://www.xindian.ntpc.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59436


個人最期待的只有歌手阿福而已
看來平常假日就超多人的碧潭,到時候真的會擠死人不償命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07
推分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0
推林凡&蕭煌奇!!!明天來去逛逛....
John avatarJohn2012-10-11
好想看!!!可是明天要上班T___T 好想看郭雪芙(淚)
Noah avatarNoah2012-10-14
推林凡&黃妃^^
Lydia avatarLydia2012-10-14
這場歌手類型差超多... 不過幾乎都好歌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6
一定擠死..
Jake avatarJake2012-10-20
去年只有一個郭靜就擠爆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21
不過也不錯 代表新店區公所越來越有錢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3
請問大概幾點放煙火捏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7
我也想知道煙火幾點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30
活動流程是寫9點10分到9點35放煙火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30
剛6點多去時還沒擠爆,8點應該就會擠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