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人愛打排球的嘛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佔用版面空間

想說有些人有寄信來說要一起約打排球

不知道版上還有沒人想一起加入的 也可以寄信給我

這樣之後要開團打排球時比較好約

想說我先開個新店團 不固定團員年紀性別球技 以運動強身(?)為主

等人數有一定數目後我會再另外開固定團

固定時間出來打打球

※ 引述《Anubias (阿努比斯)》之銘言:
: 哈囉
: 各位大家好
: 我是最近才搬到新店七張一帶 準備要工作的偽新店人
: 因為本身愛打排球
: 想看看版上有沒有人也是喜愛這個運動的 可以互相約一約
: 平日晚上或是假日可以約出來打球
: 順便想問一下這一帶哪邊的場地比較適合打球呢
: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07
新店團一定+1的呀~話說還有新店排球團的FB社團哩
Dora avatarDora2012-10-10
新店排球FBhttp://on.fb.me/UKtlZX
Ula avatarUla2012-10-11
也可以去景興打
Cara avatarCara2012-10-12
推推 想打排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