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現在北新路上的神明遊行 - 新店Hamiltion · 2012-10-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一長列的遊行隊伍經過寶強路和北新路 有很多神明還放鞭炮 想請教一下這附近到底是哪一間廟阿 總覺得常常在放煙火/鞭炮 還有遊行 -- 新店All CommentsHedwig2012-10-08想知道+1Carol2012-10-11從不久之前開始到中正路了Quintina2012-10-15我也想知道+1Dora2012-10-19超吵的 wtf?Todd Johnson2012-10-19現在還在建國/民族路這...Valerie2012-10-21會在大豐國小那邊放煙火的樣子Franklin2012-10-22放煙火了,不知道在哪Selena2012-10-23好大聲的煙火Daniel2012-10-23在大豐國小公園這邊..離我家超近的好可怕Jacob2012-10-26吵死了...Enid2012-10-30放煙火了 中正路近崇光女中一帶超大聲Lauren2012-11-03正在耕莘這放= = 嚇我一跳Susan2012-11-04超大聲 安坑也聽得到Jacky2012-11-06阿共打過來了嗎= =|||George2012-11-10好吵 剛剛嚇一跳 以為有什麼恐怖的事情Eartha2012-11-12旁邊有醫院 病人這樣 沒關係嗎Agatha2012-11-13新店要被炸掉了嗎?我快嚇死了...Jake2012-11-17也太大聲... 過年的都比這安靜Joseph2012-11-19還以為飛彈射來了.. 心慌慌的 超大聲Tom2012-11-22吵死了Michael2012-11-24醫院內不就吵死了Necoo2012-11-24真的滿吵的..不知道用意是什麼..民俗活動..= =+Hardy2012-11-28有種我家正在被轟炸的感覺...離住宅這麼近放煙火太危險了吧!!!!!!Elizabeth2012-12-02101煙火也沒這樣大聲啊= =|||Anthony2012-12-07中華路這邊聽起來也超大聲,搞得跟爆炸似的 OrzCharlotte2012-12-08真的可以這樣在住宅區亂放煙火喔Bethany2012-12-09結束了!!Jack2012-12-10附近還有小孩在哭 應該是嚇到了Connor2012-12-13吵死了!!!現在終於結束Ethan2012-12-17Live文結束XDDDDDKristin2012-12-20還正在想說為什麼這麼久....Liam2012-12-24跟氣爆一樣.....Oliver2012-12-24所以到底是什麼活動啊XDDDEdith2012-12-26以為是阿六阿打過來了Freda2012-12-27還在猜是甚麼活動說..看新店版馬上有答案Zanna2012-12-27新店 1級 有感 正常能量釋放Kumar2012-12-28超可怕的~這真的沒違法嗎 囧"Xanthe2012-12-31三民路這邊聽來也很大聲Tracy2013-01-02震撼感超夠的!!! 可惜角度剛剛好完全看不見Aaliyah2013-01-03大到我家地板在震動Oliver2013-01-06原來= =大坪林這也聽到了....真的好久Queena2013-01-10而且這不是一般的小煙火..是很大型的煙火耶Carolina Franco2013-01-13每次都放超久,規模超大的,到底是哪一間廟這麼有錢!!Leila2013-01-15這廟會煙火放的真早呀...Jake2013-01-18我還以為是中秋煙火,是哪尊神的排場這麼大?Suhail Hany2013-01-20太誇張了...= =Xanthe2013-01-25湯泉這看得超清楚 煙火很大Noah2013-01-26最後幾枚真的蠻漂亮的 在眼前爆開很震撼Olga2013-01-30我有空一定要去好好拜訪一下,誰知道是哪間廟啊?David2013-02-01最後一發煙火超大的....Ina2013-02-04從某個廟要放煙火都11點才開始炸的地方來的人的感嘆orzJoseph2013-02-09離住宅區這麼近可以嗎= =有夠吵 不知道能不能檢舉?Olga2013-02-09終於停了~久到讓人以為有什麼事||||Hardy2013-02-14http://miupix.cc/pm-UH2PCGRebecca2013-02-18竹平企業?!!!Jacky2013-02-19剛剛也聽到了 大聲到我家兩隻貓躲在沙發下@@Connor2013-02-21這不是碧潭的活動嗎?Jacob2013-02-23雖說聲音大到不行嚇死人,可是煙火比101跨年煙火還漂亮.......=.=aDamian2013-02-25還滿漂亮的Donna2013-02-27http://tinyurl.com/9qrrsfh??Bennie2013-03-02快嚇死了!!Hamiltion2013-03-07久到我和我媽衝出去只看到最後一發煙火~好漂亮噢!!Lucy2013-03-10台北小城聽到+1 家裡狗狗聽到都一直叫= =Zenobia2013-03-15台北小城都聽到也太猛Barb Cronin2013-03-16碧潭的要九點多才開始放Edwina2013-03-19出來的時候沒看到煙火 殘念了qqCatherine2013-03-19到現在還有狗在叫,笑死我了...Emma2013-03-22台北小城也聽得到......Ida2013-03-24剛剛又有一小段 怎麼這麼有錢啊@@Adele2013-03-25煙火超華麗的Jessica2013-03-28九點了...現在開進中央新村裡= =Edith2013-03-31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z7fpMtwII&Aaliyah2013-04-04手機拍的,畫質上請多包涵了QQQuanna2013-04-08我家貓咪嚇死了~~~Ingrid2013-04-09碧潭開始了,也太大了吧!!!好恐怖Mary2013-04-10最後那顆 http://0rz.tw/8hQ4QChristine2013-04-13為啥我覺得比101跨年煙火還震撼Andrew2013-04-16所以可以在住宅區放煙火? 不是連過年都不能放炮?Joe2013-04-18好看 剛剛又一波Kelly2013-04-19宗教不得質疑Ophelia2013-04-19opmi大 因為爆炸的距離近(101起碼都隔數百公尺 XD)Necoo2013-04-20跟著一堆不戴安全帽又在那邊亂衝亂扭的白目來Joe2013-04-25一堆人違規迴轉...Frederica2013-04-26就算是神明的活動也應該要有水準一點="=不喜歡...Frederic2013-04-29晚上放炮真的是很沒品~~~~~~Hedda2013-04-30最後一顆12吋的!跟國慶煙火有得比!!Elizabeth2013-05-02又在放了...= =Todd Johnson2013-05-05喚起去年的回憶 還以為是發生戰爭XDDorothy2013-05-08請大家寫信到市長信箱投訴吧~Brianna2013-05-08晚上的煙火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太可惡了...Ida2013-05-12還在好奇答案結果上來看就有 XDCara2013-05-16安祥路這邊也聽的到 根本吵Elma2013-05-20半夜快2點還放 真的太過分了!Related Posts請問內洞瀑布最近關起來了嗎?請問烏來現在有下雨嗎??10/7 月映碧潭-慶祝中秋節活動請問新店健康檢查的費用?京正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