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哪裡適合練車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弟最近考到汽車駕照,
請問新店附近哪裡比較適合練習停車及上路的地方?
爬文發現很久以前有人推薦直潭淨水場,
但聽說那附近已變為社區,
不太適合了,
不知大家有推薦的地點嗎?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9-30
直潭淨水廠還是可以 人不多 不過他應該要有人載他去
Edith avatarEdith2012-09-30
如果他是還要找人煙稀少的地方練車的等級 華城路
永業路都不算好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30
我認識的人幾乎都在直潭淨水廠練機車、汽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4
所以只有我是在北宜公路練車嗎??
Cara avatarCara2012-10-06
強力建議不要在北宜練車啊...就算你不會撞到人...
也有可能會有人來撞你...Orz
Cara avatarCara2012-10-11
在北宜公路練車是要練不讓車上水跟豆腐灑出來的技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15
直潭那邊住戶很多 確實不適合練了
Joe avatarJoe2012-10-17
而且社區口設有警衛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9
感謝大家,我先載他去直潭淨水廠看看好了,
如果不行再去華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