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新店哪裡適合練車呢? - 新店Barb Cronin · 2012-09-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弟最近考到汽車駕照, 請問新店附近哪裡比較適合練習停車及上路的地方? 爬文發現很久以前有人推薦直潭淨水場, 但聽說那附近已變為社區, 不太適合了, 不知大家有推薦的地點嗎? -- 新店All CommentsEdith2012-09-30直潭淨水廠還是可以 人不多 不過他應該要有人載他去Edith2012-09-30如果他是還要找人煙稀少的地方練車的等級 華城路永業路都不算好開Sierra Rose2012-09-30我認識的人幾乎都在直潭淨水廠練機車、汽車Barb Cronin2012-10-04所以只有我是在北宜公路練車嗎??Cara2012-10-06強力建議不要在北宜練車啊...就算你不會撞到人...也有可能會有人來撞你...OrzCara2012-10-11在北宜公路練車是要練不讓車上水跟豆腐灑出來的技術.Skylar Davis2012-10-15直潭那邊住戶很多 確實不適合練了Joe2012-10-17而且社區口設有警衛Regina2012-10-19感謝大家,我先載他去直潭淨水廠看看好了,如果不行再去華城路Related Posts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大坪林附近的餐館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1957年的碧潭照片認養很困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