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很困難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新店朋友們午安

從9月12晚上退伍開始想認養瑪爾濟斯

有條件的挑狗認養應該不過分啦

不過我都選收容所的

但是媽媽信仰的關係 機會一次次的溜走

今天又去中和收容所看一隻可愛瑪爾妹

很多人都來認養他 1/15的中籤率

結果順位1的女生就抽中了 我們連抽籤的機會都沒有(唉~)

我想找中年以下,身體狀況尚可的就好了

但是真不容易 我甚至連台中的收容所也去過

機會就是溜走了...

希望沒有緣的小狗都可以過得很健康

也希望所有版友健健康康

景氣雖然不好 也祝大家賺大錢!!!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28
其實這樣也好啊~表示在收容所的狗狗都有人帶走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9
可以上流浪花園看看 推一下原PO認養狗狗的好心
Hardy avatarHardy2012-10-01
你可以在FB上加"臺灣流浪動物認養 我們好想有個家",
每天都會更新很多需要家的狗狗,你絕淂認養很難,狗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1
狗們也覺得有一個家好像是奢求呀.....> <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5
有認養板唷~我家狗狗在那認養,也跑去桃園接牠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08
推認養~~~要找到適合認養的狗有時需要時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1
我的小瑪也是找了兩三個月才養到的
多找找一定會有的
Irma avatarIrma2012-10-14
推認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4
認養~
Hedy avatarHedy2012-10-15
很簡單,最多是米克斯,再來是土狗,我上網找到土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7
土狗養到五個月就十一公斤,醫生說會長大25公斤壽命
Una avatarUna2012-10-22
12-15歲,算中型犬,算是有緣,若是我有養狗經驗,我
Olga avatarOlga2012-10-24
一定買吉娃娃,要認養也一定要小型犬,中大型很麻煩
Zora avatarZora2012-10-26
狗味重,清理也比較麻煩,狗要跟你玩,也會捉到你受
傷。還是小型犬比較好
Mary avatarMary2012-10-29
算了,就是緣份,我這狗兒子註定跟著我,沒話說了
我現在才知道,大家為何把狗當成兒子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11-02
養狗不難,花錢花時間而已,問題是,狗老了病了也不
Leila avatarLeila2012-11-05
能棄養,這才是兒子。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5
這是一個超好的狀況啊 都被領養走了 代表愛夠多!
Leila avatarLeila2012-11-09
你媽既然不答應就放棄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0
Facebook上面也有很多開放認養的資訊喲!若需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12
可以加我fb,我分享給妳,手邊有位中途馬麻的聯絡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12
她有狗狗免費認養,她是從收容所繁殖場把她們救出來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7
若需要可以丟站內信,大推認養!也感謝認養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