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朋友們午安
從9月12晚上退伍開始想認養瑪爾濟斯
有條件的挑狗認養應該不過分啦
不過我都選收容所的
但是媽媽信仰的關係 機會一次次的溜走
今天又去中和收容所看一隻可愛瑪爾妹
很多人都來認養他 1/15的中籤率
結果順位1的女生就抽中了 我們連抽籤的機會都沒有(唉~)
我想找中年以下,身體狀況尚可的就好了
但是真不容易 我甚至連台中的收容所也去過
機會就是溜走了...
希望沒有緣的小狗都可以過得很健康
也希望所有版友健健康康
景氣雖然不好 也祝大家賺大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