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附近開價很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home-sale 看板 #1GO8sAeR ]

作者: asleepzzz (CC) 看板: home-sale
標題: [心得] 大坪林附近開價很瞎
時間: Tue Sep 25 00:42:48 2012

上次看了大坪林附近
覺得環境還OK 查了一下價錢
二十年 一坪60....
這價錢 不如買中山松山舊點的房

不但跟大坪林一樣雙捷運交會 附加價值又多
就算工作需要 加一點錢就能買新屋了
難怪那邊新屋賣的還可以

這些屋主真的以為新店能打贏市中心嗎lol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7
新店是除板橋外最有機會打贏市中心的吧
Rae avatarRae2012-09-30
把 HTC 和裕隆及附近園區的員工當竹科房仲賣竹北一樣的道理
Lucy avatarLucy2012-10-03
新店本來就是新北最貴的區域之一
永和、板橋、新店 最貴好不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07
松江南京站新屋一坪85,相形之下實在是便宜太多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0
這一帶道路平整寬敞,人行街設生活機能完善,交通方便
Puput avatarPuput2012-10-12
開那些就等有緣人的 你既然不是就別去湊熱鬧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10-14
道路平整寬敞? 路小車多行人沒路走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7
從另一角度來看,中山區只能逛殯葬特區改的公園綠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17
但來新店區可以逛碧潭陽光橋陽光運動公園
Eden avatarEden2012-10-17
松江南京站離殯儀館超過一公里,張飛打岳飛?
Oscar avatarOscar2012-10-17
從北新路到羅斯福路的臨界變化感是新北市所有區中最低的
Oscar avatarOscar2012-10-22
60是開價 又不是成交價 中山松山 開價一坪60喔?????????
Una avatarUna2012-10-22
新店區內有高薪工作機會,這是不容小覷的房價推手
Liam avatarLiam2012-10-24
突然覺得副都心一坪55好便宜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26
臨界變化感不大是因為文山區比較像新北市吧XD
Puput avatarPuput2012-10-31
景美1990年才劃入台北市,ㄎㄎ,本是同根生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2
新店房價比木柵景美 高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07
新店房價還打不贏民生社區勒
比木柵景美高 是應該的 機能好太多了
Una avatarUna2012-11-08
本版禁止注音文 提醒一下某人 XD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1
然後又要檢舉我嗎?
這世界很小,最好不要隨便得罪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4
新北古亭阿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16
那景安算啥? 新北南港展覽館嗎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20
景美1968年就納入臺北市囉,1990年是與木柵區合併為文山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2
Poppy avatarPoppy2012-11-24
贏民生社區是三洨?!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29
今年ㄧ二月我四處看預售案,新店幾個知名建案成交價
Puput avatarPuput2012-12-03
和萬華文山的知名建案成交價差不多
甚至還高一點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6
上面有人比中山區,確實,新店近捷運的華廈大樓
確實已經比中山區大部分的公寓甚至部分華廈高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1
而這不是最近的事,至少從94年起就是如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14
94年時中山區公寓和新店中華路公寓開價一樣是2X/p
Necoo avatarNecoo2012-12-15
現在連安坑安德商圈的中古華廈成交價都要3Xw/p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12-18
最近錦新和益金銀成交價也有3Xw/p的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8
捷運的便利加上縣市升格,其實北市門牌越來越不重要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12-19
選擇舒適的居住空間比死守北市門牌更重要
Donna avatarDonna2012-12-20
當然有北市門牌又有舒適的居住品質,房價還是大勝新店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1
最近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公寓成交也才4Xw/p 大坪林的開價(默)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2
新店中華路公寓成交價也是4X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2-22
不過如果是基隆路一段公寓4*確實便宜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25
30坪不用一千五,秒殺吧!?
Mary avatarMary2012-12-30
基隆路要看哪 六張犁嗎
Lily avatarLily2012-12-31
新店不是會淹水嗎......最近不是好幾篇消息
Ula avatarUla2013-01-01
很多人看新聞都沒看清楚。新店淹水是屈尺 北宜路2段吧?
Zanna avatarZanna2013-01-05
新店未來還有14張那一片在規劃 規劃的好整體環境會更好
Olga avatarOlga2013-01-05
最好是文山區像新北市 就算你跟永和比 壅擠度也差很多
Mary avatarMary2013-01-07
真要追究的話就是新店的科技類群聚效應紮根很多年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1-10
金融類也群聚在大坪林 如果之後H&裕真的搞個影視娛樂
Ula avatarUla2013-01-12
中心 生活上的便利度就更完整 外加周邊工作的薪資水平高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5
新店買不起的 倒是可以考慮南環線第一段的站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15
中古公寓應該找的到30初的 新大樓成交價也應該落在4X
甚或等實價出來 也許會發現更便宜也說不定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16
另外就是元PO的說詞比較像投資客 真有需求的自住客
Ida avatarIda2013-01-18
可能沒辦法這樣去換地點 即使中山區根新店一樣價
Gary avatarGary2013-01-19
換句話說 只要新店有足夠的潛在需求 就無法這樣比價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21
以前還比較能這樣說 但隨著升格與許多公共建設
Hedy avatarHedy2013-01-24
台北縣確實是有點變化
Susan avatarSusan2013-01-26
不要在台北新北比了 就跟拿國立跟私立比一樣好笑
北市也不是處處精華 新北也有很多地方環境很棒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29
用機能跟環境去比較比較客觀 畢竟是住環境 不是睡在門牌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01
台北人現可享有的資源福利是比新北人多很多,EX統籌分配款
但是未來如何,就很難說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05
你就台北一間,新北一間就好啦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9
原來如此..謝謝告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11
有沒中興殿完售的八卦??兩週前去剩頂樓 要85p up -_-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2
7年前和朋友合租那附這..房東說房價約30初頭...
Necoo avatarNecoo2013-02-13
住在4樓....早上都是被車吵醒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18
7年前?
Isla avatarIsla2013-02-18
其實就是清大電機>台大地質的思維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0
中華路的公寓要40!?那裡的房子比舊的說
Olga avatarOlga2013-02-22
那裡惟一的缺點是中華路太小,不然居住品質比大坪林好
Mary avatarMary2013-02-25
最好是新北台北沒差...福利就差很多了好嗎
Jake avatarJake2013-03-01
最好是把新北房子當台北賣 房仲多倒幾成市場會比較
健康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06
真得好誇張~~領薪水的永遠都別想買房囉~~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08
我超搞不懂三輝君匯為啥可以賣那麼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09
最扯的是中興馥吧
Susan avatarSusan2013-03-10
20年這個價錢,那我寧願多添一點錢買新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13
有趣的是中興馥號稱只剩頂樓,但晚上永遠只看得其中一
兩層有點燈,其它屋主都是買來養蚊子的嗎?
Kyle avatarKyle2013-03-14
住在那邊十年,方便但生活空間很擁擠,沒地方散步,路小
Tom avatarTom2013-03-19
車多行人沒路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23
買三X君匯不如去買台北市,超…的
Mason avatarMason2013-03-27
沒什麼好爭論的吧 反正也買不起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27
帥過頭網友表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30
因為決定房價的原因和你想的不一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4-02
可能松山那邊有飛機場,很吵吧..
Puput avatarPuput2013-04-04
某新建案不是上新聞嗎 80UP/P 買不起阿XD
Hardy avatarHardy2013-04-09
三灰君x開80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09
鬼島被三黃一劉炒作成老百姓都買不起房 有個帥過豆頁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13
還大言不慚老是上PTT來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