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home-sale 看板 #1GO8sAeR ]
作者: asleepzzz (CC) 看板: home-sale
標題: [心得] 大坪林附近開價很瞎
時間: Tue Sep 25 00:42:48 2012
上次看了大坪林附近
覺得環境還OK 查了一下價錢
二十年 一坪60....
這價錢 不如買中山松山舊點的房
不但跟大坪林一樣雙捷運交會 附加價值又多
就算工作需要 加一點錢就能買新屋了
難怪那邊新屋賣的還可以
這些屋主真的以為新店能打贏市中心嗎lol
--
作者: asleepzzz (CC) 看板: home-sale
標題: [心得] 大坪林附近開價很瞎
時間: Tue Sep 25 00:42:48 2012
上次看了大坪林附近
覺得環境還OK 查了一下價錢
二十年 一坪60....
這價錢 不如買中山松山舊點的房
不但跟大坪林一樣雙捷運交會 附加價值又多
就算工作需要 加一點錢就能買新屋了
難怪那邊新屋賣的還可以
這些屋主真的以為新店能打贏市中心嗎lo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