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烏來的溫泉蛋 - 新店Jessica · 2012-09-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去烏來買溫泉蛋回去請人吃 不過擔心放太久會壞掉 想請問板友知不知道烏來溫泉蛋的保存期限呢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Genevieve2012-09-27我自己最久是放冰冰箱大概五六天後吃Zenobia2012-10-01一天一顆五六天後吃完全部Jacob2012-10-05SORRY,沒冰箱Catherine2012-10-10冏...那歹勢沒回答到你問題Emma2012-10-10又沒幾顆,通常3天內就光了= =Daph Bay2012-10-12還是謝謝一樓^^Kyle2012-10-13我必需在室溫下放三天,不知溫泉蛋能不能放三天Adele2012-10-17室溫無法哦Anthony2012-10-19不管買了幾顆, 回家後都會在兩天內消失(被毆)Rebecca2012-10-20謝謝各位回答Lauren2012-10-22真的很好吃呀~~~~~(流口水)Valerie2012-10-25一定要冰Related Posts太極拳 免費教學請問有人懂腳踏車嗎Q__Q台灣銀谷萬人路跑賽有要一起前往的人0929想在新店找髮箍!有人需要MOMO購物網的推薦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