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就是0929 禮拜六一早要去參加台灣銀谷的路跑賽
我會開車去,可以載三位路跑選手,有人要一起搭乘的
請站內信給我!我住在捷運總站那附近。
如果人數太多!看要不要湊一湊,可以開一桌(誤) 可以一起搭TAXI
因為時間滿早的,捷運還沒開吧!!
新店的鄉民一起行動也好有照應。
--
◢ ◢ The Avengers ψleo1990910
◢ ̄ ◣◢ ζ﹋﹋﹋﹋ ㄟ ◢ ◣ ◢ ◣ ◣◢ ◣◢
▁▼▁ / ▍ ◤\ / ◣§ ▃ ▃ █A█╒ ▊◣▅◢ ▎
▄ ▄ ▏◤ ⊙ ι ⊙ βJ ○ ▄▁▄█ ▉▄ ▄ ▏
◢◣︿ ◤◢◣ ◆﹑ 皿 ╴╱◣ ◥︹ ◢◤ ◥ㄧ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