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谷萬人路跑賽有要一起前往的人0929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就是0929 禮拜六一早要去參加台灣銀谷的路跑賽

我會開車去,可以載三位路跑選手,有人要一起搭乘的

請站內信給我!我住在捷運總站那附近。

如果人數太多!看要不要湊一湊,可以開一桌(誤) 可以一起搭TAXI

因為時間滿早的,捷運還沒開吧!!

新店的鄉民一起行動也好有照應。


--
◢ The Avengers    ψleo1990910
◣◢ ζ﹋﹋﹋﹋ ㄟ ◣◢
\ / § ▃ ▃
⊙ ι ⊙ βJ
︿ ﹑ 皿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29
看成萬人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