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通車 新店線將享優惠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trtc.com.tw/ct.asp?xItem=33775960&ctNode=22278&mp=122031

東門站即將在9/30通車 北投< >南勢角將改道行駛為南勢角< >輔大蘆洲

乍看之下對新店朋友好像沒有影響 其實還是有的

除了新店>忠孝新生 以及忠孝復興以東各站

可以選擇不在台北車站轉車 時間較省之外

最大的好處還是新店>板南線東段及文湖線票價將降價 而且同時吃到新路線優惠

因為行經東門里程變短了



節錄新聞稿的內容:


優惠期間新店線的旅客也同享優惠
例如旅客從新店站國父紀念館站 目前持悠遊卡票價32元,
東門站通車後搭乘里程縮短,悠遊卡原價票價已降為28元。
通車優惠措施期間,優惠票價更降為24元。


而且即使新店朋友依然照舊在台北車站轉車同樣也是可以享優惠
因為捷運優惠是採擇優計價 不管中間怎麼轉乘 都以最低票價計算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9
推整理
Dinah avatarDinah2012-09-30
終於可以只站到古亭再一路睡到輔大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2
輔大應該還是918轉513比較快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04
新店去輔大搭918或930在板橋花市轉802 842就好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07
省時又省錢 513不行啦! 644轉513可以XD 但繞超遠XD
Elma avatarElma2012-10-08
趕時間就搭918到思源路口(捷運頭前庄站)搭捷運到學校
Ina avatarIna2012-10-08
這時918會變兩段票 搭捷運真的很浪費錢跟時間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09
沒錯,我去新莊棒球場都搭930轉球場接駁車!省錢又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09
嗚嗚 上課好麻煩 到中正紀念堂還要轉車T___T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4
從新莊回來除非公車已經沒班次了才搭捷運 推省錢又快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17
請問大坪林到淡水線圓山站 該不會要中正紀念換車吧??
Eden avatarEden2012-10-20
同層轉車 其實還滿快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2
且L型的設計 是希望到所有地方都只需要轉乘一次
且避免掉最集中的 集中點(台北車站)..
這樣車次班距也可以再密集一點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24
換個想法,以後新店到小巨蛋附近到松山 也不用換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27
又不是計程車,不可能滿足每一個人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30
大坪林到圓山"暫時"不必換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01
大坪林到圓山現在不用換車 但未來紅綠線分家 要在
中正紀念堂站或中山站換車(紅綠線轉乘站)
John avatarJohn2012-11-02
我家離捷運站很近 搭捷運比較快呀 等公車很難抓時間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2
通車! 通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07
請問大家,東門到大安站這段也有通車嗎?
Yedda avatarYedda2012-11-09
回樓上~大安站還在灌水泥哩...等明年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0
Q_Q 謝謝樓上... 原來內湖還是好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1
信義線預定明年底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