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1957年的碧潭照片 - 新店Elizabeth · 2012-09-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tinyurl.com/8rq6c2k 這張真的很驚豔 http://tinyurl.com/9fhwsdj 如果看了這個人其他台北市的照片 當時台北市許多地方很像巴里島的鄉間啊 碧潭的人潮算是很多了吧 http://tinyurl.com/8qko3qq -- 新店All CommentsSteve2012-09-30感謝分享Jessica2012-10-03很棒的照片Mason2012-10-07111Steve2012-10-12新店人不推不行!!Carol2012-10-15哇靠,第一張的角度是在哪?Robert2012-10-20推!!! 好懷舊 >"<Doris2012-10-22第一張我猜應該是現在的花園新城那個方向Vanessa2012-10-22好漂亮喔!! 真的有巴里島的感覺Mia2012-10-26這是碧潭!! 怎麼口能 是日月潭吧 XDDOphelia2012-10-28吊橋和河岸兩旁的景色店家 和現在完全不同了 真懷念Linda2012-11-01現在的鴨鴨船可以再改回這種船嗎??好棒的感覺~~~Rae2012-11-02真不錯~ 謝謝分享~Lily2012-11-05還我以前的碧潭!!!Candice2012-11-06小時候是踩著碎石子到吊橋下游泳玩水的Doris2012-11-11推!Delia2012-11-13以前真的是福爾摩沙 ...Erin2012-11-15那裡面陽明山的照片竟然有梯田 好像巴里島的烏布Edith2012-11-18以前水位很高阿Olga2012-11-18我小的時候還是用划得Xanthe2012-11-20推~Bennie2012-11-20Delia2012-11-23以前的景色好漂亮...Damian2012-11-24新店人推Zanna2012-11-24超棒的照片!!George2012-11-27超棒的!!Zanna2012-11-271957.....剛好是我老媽每天走過吊橋去新店國小上課Isabella2012-11-28她說某一年颱風吊橋橋面被吹毀,還每天坐渡船上課超帥的啦,每天坐小船去上學!Ingrid2012-12-01Erin2012-12-02這是八卦板那篇駐台美軍環島所攝的嗎?Joseph2012-12-05推第一張照片 感覺好棒Lauren2012-12-07新店人推Catherine2012-12-11原來以前碧潭旁邊有沙灘呀?Freda2012-12-13民國40,50年代那時候台灣整個就是白色恐怖全盛時期Yuri2012-12-16哇嗚~好棒Odelette2012-12-18新店人不推對不起自己,現在的科技進步都看不到那些景色了Caitlin2012-12-23這些照片真是太棒了Hedda2012-12-24以前原始的碧潭好美,現在太商業太觀光了Related Posts認養很困難自助洗推薦大坪林附近開價很瞎大新店游泳池門票四張(徵到了)9/29魔力紅 maroon 5 演唱會票卷2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