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河路往碧潭的車行地下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前一陣子才發現原來中央路左轉環河路段機車已可通行
有走過一次 真的很順暢
但覺得要跟交流道下來的汽車搶車道真的蠻危險的
想請問究竟走到碧潭橋頭大潤發那邊時
如果想左轉往碧潭捷運站 機車是否可走車行地下道呢?
因為那邊地上沒有寫禁行機車 地下道上方也沒有標誌禁止機車進入
個人認為應該不能走拉 但有幾次都有看過有機車從裡面出來
所以才想問問大家究竟車行地下道是否機車亦可通行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10-01
我都會走啊 印象中沒有禁行機車
Ina avatarIna2012-10-02
新店 交通分隊 02-2210292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05
禁行機車2010年改掉了http://goo.gl/maps/f6u3L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0
我去大潤發都從那走回去 本來都繞力行路
Kyle avatarKyle2012-10-12
路口地上是沒寫 可是裡面機車不是很好騎就是了
Tom avatarTom2012-10-16
我也記得很久以前有禁行機車! 原來被塗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