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一陣子才發現原來中央路左轉環河路段機車已可通行
有走過一次 真的很順暢
但覺得要跟交流道下來的汽車搶車道真的蠻危險的
想請問究竟走到碧潭橋頭大潤發那邊時
如果想左轉往碧潭捷運站 機車是否可走車行地下道呢?
因為那邊地上沒有寫禁行機車 地下道上方也沒有標誌禁止機車進入
個人認為應該不能走拉 但有幾次都有看過有機車從裡面出來
所以才想問問大家究竟車行地下道是否機車亦可通行
謝謝大家
--
有走過一次 真的很順暢
但覺得要跟交流道下來的汽車搶車道真的蠻危險的
想請問究竟走到碧潭橋頭大潤發那邊時
如果想左轉往碧潭捷運站 機車是否可走車行地下道呢?
因為那邊地上沒有寫禁行機車 地下道上方也沒有標誌禁止機車進入
個人認為應該不能走拉 但有幾次都有看過有機車從裡面出來
所以才想問問大家究竟車行地下道是否機車亦可通行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