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小碧潭的網球場? - 新店Cara · 2012-09-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8月中時得知 小碧潭網球場因颱風損壞 想請問一下目前狀況大概如何? 有幾面球場可以打? 非常感謝提供資訊! -- 新店All CommentsMadame2012-09-23之前聽裡面球友說要招標 可能到十一月左右Sandy2012-09-23現再去打還是有很克難的塑膠板檔著Mason2012-09-23謝謝喔 明後天去探勘一下好了Mason2012-09-28能打得剩三面Related Posts有沒有人也報名富邦馬拉松~可以一起練新店廣興橋通車 新北盼提升觀光價值今天路上好多警察週六下午有人想輕鬆打籃球嗎?什麼是海關封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