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今天路上好多警察 - 新店Jacob · 2012-09-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走復興路一直到大坪林 幾乎到處都是警察,有的管制交通,有的站在路邊, 有人知道是誰來了嗎? 另外呀, 這個禮拜復興路上的軍營滿滿的都是高中生 制服是橘色的,不曉得是哪間學校的學生 在軍營裡一直再敲鼓,也不知道是在幹嘛。 -- 新店All CommentsOlga2012-09-23莊敬的學生 國慶日 他們 要去表演 在排演Catherine2012-09-26警察應該是因為今天式國家防災日 防災應變中心有演練 看這麼多人 也可以想到是誰在那邊了Related Posts亞聯路線異動(新店境內)請問該怎麼從新店到成美左岸河濱公園?新店維修馬桶....新店維修馬桶....帕米義麵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