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沒有人也報名富邦馬拉松~可以一起練 - 新店Franklin · 2012-09-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問一下有沒有新店人也報名年底的富邦馬拉松呢? 有空可以一起練跑~~我是超新手希望能多多包涵 我和我朋友紛紛和交往五.六年的另一半分了 為了告別情傷就不知死活地報了半馬... 之前跑nike女生路跑6k就快不行了 這次也算挑戰自我吧!!! 一個人也要過得很精采 誠徵新店人一起練跑啦~~ 我發現跟別人一起跑我才有動力XD -- 新店All CommentsLily2012-09-26平常晚上會繞河濱一圈有興趣嗎?Daniel2012-09-28其實我覺得我更不知死活,我報了艋舺馬拉松XDDDDDPoppy2012-09-29我們店長報名了 太魯閣馬拉松....Ina2012-10-01我一時衝動報了10/7合歡馬…太魯閣其實坡度算還好有人想去「跑給黑熊追」嗎?報名至9/30Frederic2012-10-04合歡馬比較硬,前陣子在探真武山超馬的路線,發現新店有超多路練可以跑的James2012-10-05有關鍵字喔! XDUrsula2012-10-09我報的是九公里的 我也是超新手 不知道跑不跑得完Susan2012-10-10要去跑10/7長庚5公里,目前也在練跑中...Zora2012-10-15晚上大家有興趣一起跑嘛> <我也跑河濱的!! 超新手+1Todd Johnson2012-10-19pm大大都是幾點去跑呢~我下班回到新店大約都要八點多Agatha2012-10-24富邦聽說擠到跑不起來 囧 太魯閣大概三小時額滿.....Edwina2012-10-27我有抱著朝聖的心態報名啦 而且台北比較近...Emily2012-10-29艋舺馬現在沒辦桌了~可惜。Jack2012-10-29大概晚上六點開始跑 http://tinyurl.com/8spoom2Isabella2012-11-02明天要去精工盃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Ula2012-11-06接下來就草嶺古道 太魯閣全馬 富邦還沒決定Harry2012-11-10平時九點多夜跑木柵或景美河濱,周六跑貓空Dorothy2012-11-13我報了富邦21公里的 晚上或假日要練可以揪一下Dinah2012-11-17我也有報精工盃,準備要出門了~Rae2012-11-19沒錯,要出門了XDZanna2012-11-23想請問各位大大 新店有哪裡適合路跑的嘛 剛住來這..Isabella2012-11-23河堤邊~就是碧潭那邊的河堤Hamiltion2012-11-24我等這禮拜銀谷跑完才會報富邦哩~哈Kumar2012-11-28這週的銀谷還不知道能不能跑咧~xD。Related Posts今天路上好多警察週六下午有人想輕鬆打籃球嗎?什麼是海關封樣~?亞聯路線異動(新店境內)請問該怎麼從新店到成美左岸河濱公園?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