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也報名富邦馬拉松~可以一起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有沒有新店人也報名年底的富邦馬拉松呢?
有空可以一起練跑~~我是超新手希望能多多包涵

我和我朋友紛紛和交往五.六年的另一半分了
為了告別情傷就不知死活地報了半馬...
之前跑nike女生路跑6k就快不行了

這次也算挑戰自我吧!!! 一個人也要過得很精采
誠徵新店人一起練跑啦~~
我發現跟別人一起跑我才有動力XD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09-26
平常晚上會繞河濱一圈有興趣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8
其實我覺得我更不知死活,我報了艋舺馬拉松XDDDDD
Poppy avatarPoppy2012-09-29
我們店長報名了 太魯閣馬拉松....
Ina avatarIna2012-10-01
我一時衝動報了10/7合歡馬…太魯閣其實坡度算還好
有人想去「跑給黑熊追」嗎?報名至9/3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4
合歡馬比較硬,前陣子在探真武山超馬的路線,發現新
店有超多路練可以跑的
James avatarJames2012-10-05
有關鍵字喔!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09
我報的是九公里的 我也是超新手 不知道跑不跑得完
Susan avatarSusan2012-10-10
要去跑10/7長庚5公里,目前也在練跑中...
Zora avatarZora2012-10-15
晚上大家有興趣一起跑嘛> <我也跑河濱的!! 超新手+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19
pm大大都是幾點去跑呢~我下班回到新店大約都要八點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4
富邦聽說擠到跑不起來 囧 太魯閣大概三小時額滿.....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27
我有抱著朝聖的心態報名啦 而且台北比較近...
Emily avatarEmily2012-10-29
艋舺馬現在沒辦桌了~可惜。
Jack avatarJack2012-10-29
大概晚上六點開始跑 http://tinyurl.com/8spoom2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02
明天要去精工盃 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Ula avatarUla2012-11-06
接下來就草嶺古道 太魯閣全馬 富邦還沒決定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0
平時九點多夜跑木柵或景美河濱,周六跑貓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13
我報了富邦21公里的 晚上或假日要練可以揪一下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7
我也有報精工盃,準備要出門了~
Rae avatarRae2012-11-19
沒錯,要出門了XD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3
想請問各位大大 新店有哪裡適合路跑的嘛 剛住來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23
河堤邊~就是碧潭那邊的河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24
我等這禮拜銀谷跑完才會報富邦哩~哈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8
這週的銀谷還不知道能不能跑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