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何渡過炎夏?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akeya (醉紅顏)》之銘言:
: 最近又開始熱了,之前有下過雨稍微降溫還耐的住
: 現在室溫32~33 外面感覺還比較涼
: 還沒到端午,就已經令人受不了,難想像七八月時的樣子
: 想請教各位是如何對抗酷夏,又是否有特別消暑密方
: 好讓這個夏天不那麼難熬,謝謝

我是人 我擁核

我還開冷氣 一直開!

好了,說真的

多喝水,喝青草茶,吞黃連膠囊,常沖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1
降火降太多也容易出事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04
那廢核就不是人喔 講那啥鬼話=.=
James avatarJames2015-06-06
廢核 電就不夠用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06-11
那句是反核打出的口號喔 要比屁的話...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3
大熱天去游泳好舒服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14
引戰文開玩笑不好笑 你媽知道你在發廢文嗎你可以推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18
二樓XDDD 我是人 我反核 當初講得多大聲X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19
我都穿棉襖吃薑母鴨羊肉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21
反核可以說,擁核不能說?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22
那是馬英告說 沒有人反核 才會有那一句口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27
一樣口號用在反核就沒人說屁?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28
日頭炎炎大家火氣有點大 正反意見都有理 不要起爭議
Agnes avatarAgnes2015-07-02
不知道之前我是人 我反核這句話 不然你也帶這句話PO一篇
Agnes avatarAgnes2015-07-02
我也照問這啥鬼話 這根人不人到底有啥關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03
用愛發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07
還以為來到公民板XDD
David avatarDavid2015-07-08
一天沖4次澡.....多少有差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1
我天龍人老闆也擁核,
Leila avatarLeila2015-07-11
他夏天習慣開冷氣+電扇,然後因為太冷,就穿大衣+暖爐。
Olive avatarOlive2015-07-15
核廢料放在你家可以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19
核廢料只要讓我檢查沒有輻射 你要放我家就放我家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23
另外每月給錢之外 水電瓦斯全免 不是我不敢 是你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