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佳瑪可能要開杏子豬排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xiang226 (ㄚ翔)》之銘言:
: 消息來源:http://goo.gl/k1MHlM
: 節錄部分新聞:
: 「杏子豬排部分,去年開出6間門市,目前已獲利,營益率
: 可達約7-8%,今年將展店6-7間,在第2季末起陸續開出,
: 其中北部地區預計在板橋火車站、第一飯店、台北微風
: 信義A3、新莊佳瑪百貨開出。」
: --------
: 上次的涓豆腐後來沒再聽到後續消息,
: 這禮拜則是在理財網看到這則新聞,
: 估計應該是會開在以餐廳與美食街為主的佳瑪二館吧!
: 佳瑪一館知多家表示:_________

說到要開杏子豬排
今天經過佳瑪時發現二館快要好了耶

感覺佳瑪這裏會更繁榮,會有很多吃的可以做選擇呢

另外星巴克旁邊變成日本藥鋪了

http://i.imgur.com/0vRaOdp.jpg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2
我只知道幸福路中和街口要炸裂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4
推, 希望南新莊也能慢慢變繁榮起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5
南新莊要開鬍鬚張捏~
Una avatarUna2015-06-07
鬍鬚張完全不吸引人好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9
幸福路中和街口真的要大爆炸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1
鬍鬚張讚
Oscar avatarOscar2015-06-11
我一直想知道杏子到底在台灣多有名?我第一次聽到這家
店還是在這篇原文才知道,有人能解釋一下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6-13
今天看新聞說要收攤的是哪家炸豬排?
Gary avatarGary2015-06-15
如果拿去問路人,杏子是賣什麼的大概有多少人會知道?
Olive avatarOlive2015-06-20
不是說要關了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21
什麼要關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6-22
http://goo.gl/uNJsTv上面指的新聞應該是這個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27
剩1%的電,快關機了,趕快充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30
呃 謝謝 現在是76%
Jacob avatarJacob2015-07-01
我記得不是要關了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06
最初由柏諾餐飲所引進的九州杏子豬排,台灣代理權轉交給
六角國際,並更名為銀座杏子豬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07
六角國際有開履歷(杏子豬排)在新莊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10
現在是不是又有九州杏子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2
其實正確的名字是日藥本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14
完全沒聽過
Harry avatarHarry2015-07-19
有去台北百貨的話應該都會看過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20
幸福中和街口要爆炸+1
Lucy avatarLucy2015-07-23
太棒了
Zora avatarZora2015-07-27
我媽超愛鬍鬚張的老皮嫩肉,所以樂見南新莊開鬍鬚張!!Y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28
六角國際 是不是日出茶太的總公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28
車多又遇上路邊違停,公車要過,看到時候怎麼過,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31
台北車站2樓微風的銀座杏子常常一堆人排隊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02
沒以前好吃了...最愛還是以前復興店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8-07
日出茶太總公司六角國際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8-08
真的!那邊一定會大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