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何渡過炎夏?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又開始熱了,之前有下過雨稍微降溫還耐的住
現在室溫32~33 外面感覺還比較涼
還沒到端午,就已經令人受不了,難想像七八月時的樣子
想請教各位是如何對抗酷夏,又是否有特別消暑密方
好讓這個夏天不那麼難熬,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04
冷氣...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5
晚上開冷氣... 早上到有冷氣的地方 放假去游泳
Isla avatarIsla2015-06-08
個人是不開冷氣主義者 覺得熱就是沖冷水澡+吹電扇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11
霧化扇比電風扇好 竹蓆草蓆效果普通 碳化麻將蓆最佳
冷凝膠墊要搭配冷氣才有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3
嬌娃痱子粉、里仁薄荷皂
Cara avatarCara2015-06-14
去澳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19
熱就脫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22
快來一場冷水澡
Jack avatarJack2015-06-22
冷氣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25
我家已經好幾年沒開冷氣了,我每年都想問自己去年是怎麼
撐過來的XDDD
Cara avatarCara2015-06-29
住朝北的房子,東西有隔壁房,低樓層。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29
台灣在北半球,太陽其實是東南東到西南西
兩邊和上面都有鄰居擋太陽,就不會太熱
Liam avatarLiam2015-06-30
痱子粉電風扇 剪光頭 脫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02
特力屋有買過涼感濕巾,打濕後披在身上,然後腳浸水桶
是較環保省錢的炎夏對策
Edith avatarEdith2015-07-06
個人如果開冷氣也是睡前20分鐘開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07
然後關掉
Lucy avatarLucy2015-07-09
吃西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10
奶粉罐裝水放冷凍庫 拿在電風扇前面當冷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12
換新電視! 現在的電視比起我6年前買的 溫度低很多 省
電燈泡換LED燈泡也有差
Kama avatarKama2015-07-12
嬌娃痱子粉+1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