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為與男友正在錄婚禮要用的開場歌,
但用筆電錄音的音質實在太爛,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友能借一支麥克風,
預計明天(周日)中午後需要,當天可歸還。
感謝各位版友,屆時獻上飲料一杯。
地點在丹鳳天祥街,可約丹鳳站、迴龍站。
PS.最近喝四維市場的楊桃汁+檸檬覺得很好喝,
沒特別指定就買這個。
再次感謝。
--
因為與男友正在錄婚禮要用的開場歌,
但用筆電錄音的音質實在太爛,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友能借一支麥克風,
預計明天(周日)中午後需要,當天可歸還。
感謝各位版友,屆時獻上飲料一杯。
地點在丹鳳天祥街,可約丹鳳站、迴龍站。
PS.最近喝四維市場的楊桃汁+檸檬覺得很好喝,
沒特別指定就買這個。
再次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