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麥克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因為與男友正在錄婚禮要用的開場歌,
但用筆電錄音的音質實在太爛,
想請問有沒有好心的版友能借一支麥克風,
預計明天(周日)中午後需要,當天可歸還。
感謝各位版友,屆時獻上飲料一杯。
地點在丹鳳天祥街,可約丹鳳站、迴龍站。

PS.最近喝四維市場的楊桃汁+檸檬覺得很好喝,
沒特別指定就買這個。

再次感謝。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03
可以手機錄啊 iphone6的音質不錯喔
Poppy avatarPoppy2015-06-05
我有zoom H4n錄音機,但晚上才會回到新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10
感謝1~2F,已經用手機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