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全聯買東西的時候(建國路跟二十張路口那家)
有一隻柴柴在店裡徘徊
本來以為是跟著主人來買東西的
但我逛了很久,發現牠還在店裡
旁邊的信用卡銷售員說狗狗從早上就在這裡了
店員都沒趕牠,牠就一直在店裡靠近門口處徘徊
狗狗很親人,會乖乖坐下給人家摸
相信應該不是有人棄養,迷糊主人快來帶牠回家!
因為不知道怎麼用手機發文,趕快拍了照就回家開電腦PO文了
要走之前有一位好心的太太在那邊陪狗狗(照片中的手就是太太的手)
http://ppt.cc/dzs~
http://ppt.cc/tcrW
http://ppt.cc/4IbG
--
有一隻柴柴在店裡徘徊
本來以為是跟著主人來買東西的
但我逛了很久,發現牠還在店裡
旁邊的信用卡銷售員說狗狗從早上就在這裡了
店員都沒趕牠,牠就一直在店裡靠近門口處徘徊
狗狗很親人,會乖乖坐下給人家摸
相信應該不是有人棄養,迷糊主人快來帶牠回家!
因為不知道怎麼用手機發文,趕快拍了照就回家開電腦PO文了
要走之前有一位好心的太太在那邊陪狗狗(照片中的手就是太太的手)
http://ppt.cc/dzs~
http://ppt.cc/tcrW
http://ppt.cc/4Ib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