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西盛街怎麼了? - 新莊Yuri · 2014-08-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聽到救護車以及消防車的聲音,請問西盛街裡面哪裡有事情,當然希望沒什麼大事. 天佑這個熱鬧又可愛的西盛街 閒聊.西盛街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住在這邊真的很不錯. -- 新莊All CommentsBelly2014-09-04窗外看出去沒怎麼樣耶!?但救護車和消防車真的很常來Related Posts新莊夜市指甲光療好嗎?有人可以幫我重灌筆電或是教我如何還原南新莊哪裡有好喝的無糖豆漿為什麼西堤always滿了這兩天新月橋還真熱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