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南新莊哪裡有好喝的無糖豆漿 - 新莊Ida · 2014-08-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南新莊哪裡有推薦的好喝無糖豆漿呢? 我以前都不敢喝豆漿, 但有一年回台東喝姑姑煮的豆漿, 發現好好喝啊~~怎麼跟很多外面賣的不一樣, 搬來新莊到現在還不知哪裡有,再請大家推薦哦!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Gary2014-09-03推義美~Iris2014-09-07輔大旁永和豆漿 好喝Carolina Franco2014-09-11義美+1Genevieve2014-09-15逗漾~~George2014-09-20原PO應該是要現煮的豆漿吧?Joe2014-09-22+1想問 想順便問 南北新莊怎麼分..住20年不會分Heather2014-09-23我覺得民安路橋旁的無糖豆漿不錯Kama2014-09-27民安路陸橋下的豆漿也不錯+1,義美全聯、美廉就有了James2014-09-29我以為南北新莊是用中正路分....Oliver2014-10-03有北新莊推薦的豆漿店嗎Adele2014-10-05四維路黃昏市場有賣豆獎的Charlie2014-10-07罐裝的我也推義美 有時被掃光買不到就改買味全大醇Robert2014-10-11豆(但是濃很多,我不是很愛)豆漿店的話 新莊運動Lucy2014-10-15場附近靠近中港派出所(圖書館)有一家亞美豆漿Dorothy2014-10-15我很愛喝,口味比較順不會涮嘴Puput2014-10-18(不過現在夏天買不到剛煮好的熱豆漿)Caitlin2014-10-20義美在X聯,X樂福,X好都買的到Related Posts為什麼西堤always滿了這兩天新月橋還真熱鬧…有關家具行輔大操場開放時間?星期日哪邊有牙醫看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