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這兩天新月橋還真熱鬧… - 新莊Dora · 2014-08-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下午朱立倫及神豬才去走了趟新月橋, 今天下午五點到八點島國前進就要去那裡進行修正公投法的連署, 吃完晚飯後有點打算想去看看國昌老師會不會去XD -- 隊旗迎著連敗風飄 沒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三連抽 都沒中 是我空氣象 -- 新莊All CommentsPuput2014-09-01昨天是因為這樣人才很多還是新月橋後假日都這樣?Hedy2014-09-04好久沒去逛夜市,昨天去發現超擠......就離開了Una2014-09-06新月橋每天晚上都人擠人Andy2014-09-06冬天的時候不知道人會不會比較少Ingrid2014-09-08新店是私人社區住宅氣爆,跟高雄大馬路公家地氣爆,Jack2014-09-10兩者不一樣Valerie2014-09-14住綠色的地方,要自行判斷撤離Carolina Franco2014-09-16看黃國昌演講挺不錯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聽Jake2014-09-20他真的有去?Catherine2014-09-23剛從那裡回來,也有順便幫忙連署一下。Carolina Franco2014-09-27自從新月橋開放後假日一直都是人潮James2014-09-29只要沒下雨,那邊都是人吧?雨天我就不清楚了。Franklin2014-10-01住在附近 其實每天都很熱鬧除了下雨以外Quanna2014-10-04所以黃老師有去嘛?Charlie2014-10-06沒有,不過有建議他們下次要來的話可以找他來短講Margaret2014-10-08難道要用公眾納稅人的錢去安慰???兩者氣爆責任非常不一樣,先搞清楚公與私Daniel2014-10-11奇怪,難道一有什麼事發生,所有事都該停下來嗎?Dora2014-10-14不是很推新月橋 週邊配套沒有做很好Kristin2014-10-16橋的燈很漂亮 但旁邊路燈不亮 路口燈也不亮Callum2014-10-20某個路口每次經過 因為很窄 又沒路燈 常騎過去才發David2014-10-24有人過馬路行人號誌變紅燈還來不及擠到窄窄的通道裡Genevieve2014-10-26更不用提一堆有洞就違規迴轉的Heather2014-10-26不過黃老師應該很忙吧,要作論文又要去推廣公投法等議題Catherine2014-10-31國昌老師在這星期還有國際研討會的事要忙Daph Bay2014-11-02假日都很熱鬧,居民已崩潰....都要停離家超遠Related Posts有關家具行輔大操場開放時間?星期日哪邊有牙醫看診??中原路上要開健身房(成吉思汗)佛珠的繩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