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月橋還真熱鬧…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下午朱立倫及神豬才去走了趟新月橋,
今天下午五點到八點島國前進就要去那裡進行修正公投法的連署,
吃完晚飯後有點打算想去看看國昌老師會不會去XD

--
隊旗迎著連敗風飄 沒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三連抽 都沒中 是我空氣象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4-09-01
昨天是因為這樣人才很多還是新月橋後假日都這樣?
Hedy avatarHedy2014-09-04
好久沒去逛夜市,昨天去發現超擠......就離開了
Una avatarUna2014-09-06
新月橋每天晚上都人擠人
Andy avatarAndy2014-09-06
冬天的時候不知道人會不會比較少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8
新店是私人社區住宅氣爆,跟高雄大馬路公家地氣爆,
Jack avatarJack2014-09-10
兩者不一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14
住綠色的地方,要自行判斷撤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16
看黃國昌演講挺不錯的~有興趣的可以去聽
Jake avatarJake2014-09-20
他真的有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23
剛從那裡回來,也有順便幫忙連署一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27
自從新月橋開放後假日一直都是人潮
James avatarJames2014-09-29
只要沒下雨,那邊都是人吧?雨天我就不清楚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01
住在附近 其實每天都很熱鬧除了下雨以外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04
所以黃老師有去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06
沒有,不過有建議他們下次要來的話可以找他來短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08
難道要用公眾納稅人的錢去安慰???兩者氣爆責任非
常不一樣,先搞清楚公與私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11
奇怪,難道一有什麼事發生,所有事都該停下來嗎?
Dora avatarDora2014-10-14
不是很推新月橋 週邊配套沒有做很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0-16
橋的燈很漂亮 但旁邊路燈不亮 路口燈也不亮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20
某個路口每次經過 因為很窄 又沒路燈 常騎過去才發
David avatarDavid2014-10-24
有人過馬路行人號誌變紅燈還來不及擠到窄窄的通道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26
更不用提一堆有洞就違規迴轉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26
不過黃老師應該很忙吧,要作論文又要去推廣公投法等
議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31
國昌老師在這星期還有國際研討會的事要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02
假日都很熱鬧,居民已崩潰....都要停離家超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