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健身房怎麼越開越多了...
昨天經過中原路時看招牌 "成吉思汗"健身房
回家搜尋了一下 官網FB 得知9/1開始預售
好像2年 1萬8 24H使用 覺得蠻優惠的!!
而且還有飛輪瑜珈有氧課程
(好像還有格鬥課程?不過我是女生沒興趣...)
有沒有版友9/1也要去排預售啊
但好像這才是全臺第2家 有點怕繳了2年結果無預警倒閉的....||||
--
昨天經過中原路時看招牌 "成吉思汗"健身房
回家搜尋了一下 官網FB 得知9/1開始預售
好像2年 1萬8 24H使用 覺得蠻優惠的!!
而且還有飛輪瑜珈有氧課程
(好像還有格鬥課程?不過我是女生沒興趣...)
有沒有版友9/1也要去排預售啊
但好像這才是全臺第2家 有點怕繳了2年結果無預警倒閉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