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有消毒水的味道?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家中自來水有消毒水的味道嗎?
兩天了,感覺越來越濃,
洗完澡很像剛游完泳,
我在中平路家樂褔這棟台北加洲。
問管委會,只得到正在查的答案。
想問附近有人有類似狀況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31
我在一兩個月就有感覺 但以為是我的錯覺 因為都沒人
Erin avatarErin2014-09-05
有反應,而且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Lucy avatarLucy2014-09-05
復興路也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10
我家最近味道也比較明顯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0
新泰路也有,水煮過之後,味道還是很重
David avatarDavid2014-09-14
飲水還是用濾水器先濾過 還可以避免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