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po文.
我朋友寫Java程式遇到問題,卡關超久,
想尋求新莊版友協助,
熟悉Spring3.0及Hibernate的版友.
另我朋友說盡量可以今天晚上解決,
結束後會有紅包,以表感謝!(雖紅包不多...)
但還是希望各路高手幫幫我朋友~~
麻煩站內信聯絡,謝謝!
--
我朋友寫Java程式遇到問題,卡關超久,
想尋求新莊版友協助,
熟悉Spring3.0及Hibernate的版友.
另我朋友說盡量可以今天晚上解決,
結束後會有紅包,以表感謝!(雖紅包不多...)
但還是希望各路高手幫幫我朋友~~
麻煩站內信聯絡,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