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20年前昌盛街上的中式早餐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很小的時候曾住在昌盛街

樓下早餐店豆漿6元 蔥餅6元 蘿蔔絲餅6元

不只便宜 味道更是至今未曾嘗過堪與倫比的

後來搬去幸福路時老闆好像也打算收店了

再搬去外地時就無緣再嘗 Q_Q

前些時候回去 昌隆國小周遭都變了模樣

那家早餐店現今也成了「全家便利商店」

不知老闆是否還有在別處開店或有傳人呢

好想再一嘗那可口蔥餅、蘿蔔絲餅啊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1
我也很懷念,老闆和老闆娘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