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時候曾住在昌盛街
樓下早餐店豆漿6元 蔥餅6元 蘿蔔絲餅6元
不只便宜 味道更是至今未曾嘗過堪與倫比的
後來搬去幸福路時老闆好像也打算收店了
再搬去外地時就無緣再嘗 Q_Q
前些時候回去 昌隆國小周遭都變了模樣
那家早餐店現今也成了「全家便利商店」
不知老闆是否還有在別處開店或有傳人呢
好想再一嘗那可口蔥餅、蘿蔔絲餅啊
--
樓下早餐店豆漿6元 蔥餅6元 蘿蔔絲餅6元
不只便宜 味道更是至今未曾嘗過堪與倫比的
後來搬去幸福路時老闆好像也打算收店了
再搬去外地時就無緣再嘗 Q_Q
前些時候回去 昌隆國小周遭都變了模樣
那家早餐店現今也成了「全家便利商店」
不知老闆是否還有在別處開店或有傳人呢
好想再一嘗那可口蔥餅、蘿蔔絲餅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