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的筆電最近越來越奇怪,
chrome不能用,也會自己開關機。
當初買的時候是在北車nova的acer,
業務直接幫我把系統(win7)軟體等全部灌好給我的,
印象中他好像有說過陣子可以上網升級成win8
但我其實只有文書及上網用,就沒有做這個動作。
如今電腦一直出問題,
問店家重灌價格500~1000,
但鄉民都說500重灌是騙肥羊,
所以我遲遲猶豫不決要不要重灌。
後來查到有個東西叫系統還原,
但我自己試好多東西我都看不懂,不敢亂按,
怕把電腦用壞.....
所以想請問版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重灌或是幫忙系統還原?
酬勞可談,要請飲料請吃飯或禮劵或小紅包,
只希望有人願意解救我這電腦白痴。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