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幫我重灌筆電或是教我如何還原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的筆電最近越來越奇怪,
chrome不能用,也會自己開關機。
當初買的時候是在北車nova的acer,
業務直接幫我把系統(win7)軟體等全部灌好給我的,
印象中他好像有說過陣子可以上網升級成win8
但我其實只有文書及上網用,就沒有做這個動作。

如今電腦一直出問題,
問店家重灌價格500~1000,
但鄉民都說500重灌是騙肥羊,
所以我遲遲猶豫不決要不要重灌。
後來查到有個東西叫系統還原,
但我自己試好多東西我都看不懂,不敢亂按,
怕把電腦用壞.....

所以想請問版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重灌或是幫忙系統還原?
酬勞可談,要請飲料請吃飯或禮劵或小紅包,
只希望有人願意解救我這電腦白痴。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4-09-01
500算便宜吧 通常都是800
Jacky avatarJacky2014-09-01
說500是肥羊的人 你問他幫你灌收多少看看?
通常你沒有自備正版授權光碟就是800公定價
但對方是不是用正版幫你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Jake avatarJake2014-09-05
想請問一下用正版跟盜版灌未來我在作業上會有差別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6
系統還原照著網路上教學不用害怕
Mary avatarMary2014-09-09
嗎?因為我現在的應該是正版(?) 如果用盜版會有差別
例如比較快壞,那我是不是用還原會比較好?
Dora avatarDora2014-09-12
先還原如果不行再給人重灌
Dora avatarDora2014-09-13
500算很便宜了,雖然這些專業很多人會,但畢竟業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14
請問還原有條件嗎?例如說當初有建立什麼東西才能
還原?因為有看到一個名詞叫還原起始點。還是所有電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8
要幫你用到好,也要花個1小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21
腦都可以還原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23
那賣吃的成本不是更便宜 更多人會做 為什麼不自己煮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27
我記得google系統還原第一個就是教學的部落格
Dinah avatarDinah2014-09-29
裡面有說道品牌電腦win7都可以還原
還原點你之後沒特別去設應該都是回到出廠狀態
也就是你剛拿到電腦的樣子
Puput avatarPuput2014-09-29
[Alt]+[F10] 我覺得應該有還原區 可以先還原試試
Erin avatarErin2014-09-30
以前的電腦含正版OS都會附光碟 之後就用還原區取代
Eden avatarEden2014-10-01
自備授權系統且重灌服務行情是800沒錯
Kama avatarKama2014-10-02
現在漲到800了喔...以前是600
Kama avatarKama2014-10-02
可以用學校的共享幫你安裝只有一年的OS 哈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06
謝謝ai大,我來試試!
Emily avatarEmily2014-10-10
不會 東西先備份好 只還原C槽其實並不難也不可怕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