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腳踏車出去回來就發現菜籃有垃圾
真的很氣~~~~是沒有垃圾桶嗎??
今天就是剛剛
有一個媽媽帶一個小朋友吃完的塑膠袋
就在我面前 丟進去~~~火~~~~~~!!!!!!!!
我假笑的說:小姐~前面有垃圾桶喔
這時候不是應該撿起來自己丟嗎
竟然跟我說喔好謝謝~~@@.............天阿
--
真的很氣~~~~是沒有垃圾桶嗎??
今天就是剛剛
有一個媽媽帶一個小朋友吃完的塑膠袋
就在我面前 丟進去~~~火~~~~~~!!!!!!!!
我假笑的說:小姐~前面有垃圾桶喔
這時候不是應該撿起來自己丟嗎
竟然跟我說喔好謝謝~~@@.............天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