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菜籃不等於垃圾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騎腳踏車出去回來就發現菜籃有垃圾

真的很氣~~~~是沒有垃圾桶嗎??

今天就是剛剛

有一個媽媽帶一個小朋友吃完的塑膠袋

就在我面前 丟進去~~~火~~~~~~!!!!!!!!


我假笑的說:小姐~前面有垃圾桶喔

這時候不是應該撿起來自己丟嗎

竟然跟我說喔好謝謝~~@@.............天阿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08
你無意抹殺了一位台灣籃球界的奇蹟了XD
Susan avatarSusan2010-11-13
結果她沒有撿起來喔?
Belly avatarBelly2010-11-14
我的單車停在市公所也是常常會有垃圾,超討厭= =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17
因為台灣路上找不到垃圾桶...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17
XD 沒看到最後一段
Zora avatarZora2010-11-21
蠻缺德的= = ,雖然小時後也幹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22
真是缺乏公德心,太難過了這些市民水準什麼時候提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24
回樓上,世界末日那一天吧..
Linda avatarLinda2010-11-27
都當媽媽還幹這種事 ...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