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神腦修了desire
才發現升了2.2的手機無法復原簡訊
無奈做不到降回2.1
現行最理想的辦法是借一支2.1的手機
拿回簡訊後再用軟體備份…
所以不知有沒有版友可以借…我30分鐘…
請一餐不知會不會太廉價?
麻煩各位了…
--
才發現升了2.2的手機無法復原簡訊
無奈做不到降回2.1
現行最理想的辦法是借一支2.1的手機
拿回簡訊後再用軟體備份…
所以不知有沒有版友可以借…我30分鐘…
請一餐不知會不會太廉價?
麻煩各位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