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新店閒逛.....
如果以全台來講
應該是7-11或是超商的密集度算高
我家這裡的話....
早餐店的密集度有夠誇張
從我家(五峰國中)走出去一路到新店市公所
我家樓下有一家早餐店
一直到市公所那邊 總共還有四家
還不包括五峰後門有三家開在一起的
還有往碧潭方向(北新路郵局斜對面) 還有兩家
實在是密集到有點誇張
還有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生機飲食商店......
光是三民路上就有三家
走出三民路上的北新路又有一家
新店人是有沒有這麼愛生機飲食阿........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