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軒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中午想去吃板上推薦的雪花軒涼麵

可是找半天都沒找到

地點是在中正路上靠北新路口附近沒錯吧?

還是說在小巷裡??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1-06
估狗雪花軒三個字就能找到地址 再用map還能看到街景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1
中正包子或是文樂麵包那一側~~隔壁幾間而已~~
Enid avatarEnid2010-11-13
好吃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14
推好吃!也好久沒去吃了!
Delia avatarDelia2010-11-16
真的好吃,不過他是往中正路往中興路方向。在公園對
Ethan avatarEthan2010-11-17
面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20
謝謝各位~ 我今天找到了!! 好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23
不過個人覺得吃完口氣很不好(大蒜味)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26
以前國中很常去吃!
Gary avatarGary2010-11-27
雪花軒只能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