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玉米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住寶慶街這邊

從我家到世新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幾乎都沒賣玉米湯

可是偏偏我很喜歡喝早餐店的玉米湯

真的很奇怪 跑了很多家都沒有=________=

我家(石牌)那邊幾乎每家都有耶

有沒有人知道哪家早餐店有在賣玉米湯的阿

我保證天天光顧XD

--
ben316316f: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10/31 17:30
qdjjolpssxny:好啦不鬧XD 我有買過你說的鑰匙圈 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10/31 17:50
ben316316f:保險套世界10/31 17:51
jimhgame31: 買"伸縮自如的橡膠保險套"10/31 17:52
BSpowerx: 還有贈品:女帝一隻10/31 17:58
文章代碼(AID): #1CpJ0xCz (ONE_PIECE)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06
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10
好啦不鬧XD 我有買過你說的鑰匙圈 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
Sandy avatarSandy2010-11-13
保險套世界
Tracy avatarTracy2010-11-15
買"伸縮自如的橡膠保險套"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1-18
還有贈品:女帝一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21
我只想搞清楚 到底你家在哪 XD
Eden avatarEden2010-11-25
我老家在石牌 租房子在寶慶街這邊阿@.@
Ethan avatarEthan2010-11-26
那你往前直走到復興路,過郵局可以看到一家早餐店
我記得他有賣,但我也不常去吃就是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8
大豐路 靠近建國路那頭 幼稚園對面的早餐店
Zora avatarZora2010-11-30
中正國小對面-香草蜂蜜熊早午餐店-玉米濃湯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