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文化路上有隻全黑成貓受傷嚴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我一如往常在回家時看看文化路上附近的貓咪們

順便餵餵他們

然後看到偶爾才會出現的黑貓

這隻黑貓一隻眼睛失明

之前曾被這裡附近的里長抓到

還蠻兇的(應該是公貓)

可是他在吃飼料時會禮讓小小貓先吃

還會守在小小貓附近避免其他大貓跟小小貓搶食

(可是那隻小小貓上個禮拜晚上被車撞...我隔天晚上知道後蹲在路邊大哭)

今天晚上看到他時 本來有點驚喜

可是他一轉過頭 我就嚇了一大跳!!

他一側自耳朵後方延伸自喉嚨一大片血肉模糊 甚至刺入一根東西

我看他吃飼料的樣子也有點怪怪的

我本來想試圖靠近 伸手想碰他(想說他應該認得我...)

可是他馬上朝我揮出貓拳......

請哪位好心人幫幫他好嗎?拜託各位了>"<

<(_ _)>拜託!

以上文章我有發到貓版

但為了保險起見 我想新店板也發一篇

那隻黑貓的活動範圍可能都在文化路附近

因為我明天早上才能打給照生會(而且我必須找到他並待在原地等人來)

所以在這之前若有好心的版友看到他

希望可以幫幫他 我怕他會因此就......

拜託各位了<(_ _)>

p.s.那隻黑貓一眼失明 另一眼是漂亮的綠色


11/4更新

今天晚上也看到黑貓出現

也打電話給照生會 照生會的先生表示可以出借誘捕籠

問題是黑貓曾被誘捕籠抓過 並且在裡面待了好幾天

我問了高峰會的警衛(因為當初好像就是他會跑進去裡面才會被抓到)

他們說那隻黑貓很聰明 可能不會再上當了...:(

還說他算是這附近貓咪的王 很兇

所以我還在想怎麼辦......

明天我會去問問看獸醫 看是否可以不用抓他 用吃藥的?

畢竟我真的沒把握一個人抓到他...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尤其是n大昨天那麼晚還特別跑出去找

代替黑貓跟您說聲謝謝!<(_ _)>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07
請問大概在文化路的哪邊呀?
Una avatarUna2010-11-10
大愛眼科進來有一排停放機車的地方 但我也看過他過馬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11
路到對面的高峰會過
Erin avatarErin2010-11-14
謝謝你:)
Carol avatarCarol2010-11-18
剛好在我家附近~那我下樓找找看好了~
Olga avatarOlga2010-11-21
小貓走了@@我還有餵牠吃魚...正想說好幾天沒看他來抓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3
我的機車座墊說...有點難過...大黑貓的綠眼睛很美...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28
只是看到樓主的描述...讓人不禁心涼了一截..幫注意!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8
倒是黃色的那隻大肥貓,整天都懶洋洋的.每天看到他
Doris avatarDoris2010-11-30
心情都會很輕鬆XD
Susan avatarSusan2010-12-01
明天還得上班沒辦法找到太晚 無功而返 Orz
Enid avatarEnid2010-12-03
祝福貓咪可以順利讓人帶他去看醫生
Kama avatarKama2010-12-04
流浪貓狗被車撞真的很可憐...
Agnes avatarAgnes2010-12-08
我們家門口的貓很幸福都有人養
Irma avatarIrma2010-12-09
希望貓咪可以度過難關順利康復~ 這樣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