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的麻布茶房
即將於11月28日結束營業
老闆說是因為捷運環狀線施工
工程到2015年
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只好忍痛收掉
謝謝大家的支持
所以最近想去吃道地日式甜點的
趕快去唷
PS大坪林的元定食也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請多支持一下唷
--
即將於11月28日結束營業
老闆說是因為捷運環狀線施工
工程到2015年
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只好忍痛收掉
謝謝大家的支持
所以最近想去吃道地日式甜點的
趕快去唷
PS大坪林的元定食也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請多支持一下唷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