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即將結束營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坪林的麻布茶房
即將於11月28日結束營業
老闆說是因為捷運環狀線施工
工程到2015年
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只好忍痛收掉
謝謝大家的支持
所以最近想去吃道地日式甜點的
趕快去唷


PS大坪林的元定食也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請多支持一下唷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04
有收掉前的大拍賣 或是 回饋行動嗎?!!
Oscar avatarOscar2010-11-06
是加盟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11
那邊其他幾家生意有受影響嗎
Poppy avatarPoppy2010-11-15
這家是加盟店啊 回饋行動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那邊....
Carol avatarCarol2010-11-16
其他店家絕對有受影響的 只是看誰撐的久而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17
那邊喔...封的完全出路都有問題吧!!
Olga avatarOlga2010-11-21
影響很大吧 上次跟朋友約麻布 他找半天找不到 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4
影響超大我家就是受害之一 = =~~~
我家現在都在喝西北風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28
喔...上面是上次跟團的團主..有去你家拿貨诶
David avatarDavid2010-12-01
對阿你看我家都沒客人只有團友XD
我媽可能很高興想說終於有客人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1
結果是要拿LCD螢幕架((都默默哭了
Ula avatarUla2010-12-06
認真問:這算國賠嗎?
Freda avatarFreda2010-12-09
不算
Noah avatarNoah2010-12-10
((又哭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13
sad
Erin avatarErin2010-12-18
某天在北市用餐時聽到 好像有北市店面因花博而不能營
Linda avatarLinda2010-12-19
業 台北市有給補助的樣子 而且聽起來的價錢滿高的~
Cara avatarCara2010-12-19
那是台北市,民權路這一段至少封一年,北捷環狀線是
Lily avatarLily2010-12-22
新北市主導的,我想打虎縣長不可能同意補貼。
Dora avatarDora2010-12-25
因為這種例子一開以後會給不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28
可是捷運通了,帶來的人潮也會更多不是嗎?兩面刃阿.
Mary avatarMary2010-12-29
上次站在門口進不去~因為沒路可以進去 囧
Ula avatarUla2011-01-01
回R大,那也得頂的住阿...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1-01
那家不好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1-05
不好吃早點收也OK啦 只是服務生裙子很窄 >///<
Mary avatarMary2011-01-10
有一些餐點,第二件半價的樣子......
Emily avatarEmily2011-01-14
前幾天才去吃,發現麻布的發票竟然改用手寫的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1-16
我還在想,有這麼嚴重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17
口烏…我喜歡他家的甜品……
David avatarDavid2011-01-17
等到快通車了,大家都互相搶店面
Annie avatarAnnie2011-01-21
那些可愛的服務生不就看不到了,有一個很像張紹涵說
Zanna avatarZanna2011-01-26
缺九哥你竟然用本名在新店板出沒 你厲害
Annie avatarAnnie2011-01-27
施工以來民權路上已經倒了3家了吧...加上麻布是4家
不過霸天麻辣才倒同址就開了家好貴自助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31
問一下 有椒麻雞的八卦嗎?到底是倒了還是怎樣?上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2-03
在鐵捲門上看到一封存證 0.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04
我家還在苟延殘喘...
Tracy avatarTracy2011-02-09
蛤 那陶一軒、gogo派、白甘蔗也有可能倒嗎?因為整
Kyle avatarKyle2011-02-13
條路都封死啦 很少看到客人 那間新開很貴的自助餐
客人還蠻多的耶!大概這條路上很少低於一百元的食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2-16
可以理解,現在這樣的路況太難維持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2-20
不推所說的道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2-24
蛤..我以為路封成這樣會有補助耶!這樣住那邊的人活
該嗎?都不用吃飯了?有家汽車廠也很慘~封成這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2-25
車怎麼進去修???打虎縣長這些人都快餓死了...
Lucy avatarLucy2011-02-27
封路~是連人行道也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