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文X國中小朋友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馬路如虎口
這句話大家因該都知道吧...
但是今天原PO我要回家的時候
體會到了


初生之犢不畏虎...
===以上廢話騙P幣===


北新路一段接中興路一段那路口
就是有全家通訊那條
那邊過馬路很長一段但是有個分格島在中間
給腳步沒那麼快的人暫等的
但是今天原PO正在等從中興切到北新的青紅燈
好不容易下課了當然歸心似箭

綠燈差不多剩下5秒
就有幾個可愛的文X國中小弟弟小妹妹
慢慢的給我從左邊走~~過~~去~~
走到我綠燈了還在面前那段慢~~慢~~走~~

我覺得我旁邊的大貨車運匠都快起笑了

我真的很想講的是....
孩子...雖然台北行人最大(?)
但是你也不是給我等到快紅燈吧= =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07
沒有紅燈硬要過去就要偷笑了
Olga avatarOlga2010-11-10
哈哈文X國中的學生感覺不會上PT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