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大家騎機車真的要慢慢騎阿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又有機車騎士出車禍了

男的當場掛了 後座的女生也快不行了

十次車禍九次快阿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

讓家裡人等不到親人的回家

又要如何面對女方的家屬呢

每次看到北新路上騎很快的機車就覺得很驚險

民眾又很愛違規從中間行道樹鑽出

希望大家都可以騎慢一點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不要等7天後才能回家 那是很悲哀的)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11-06
R.I.P.
Jack avatarJack2010-11-08
R.I.P 慢慢騎+全罩,前方車子看起來怪怪的就要閃...
Ethan avatarEthan2010-11-12
真的要小心><
Mia avatarMia2010-11-14
R.I.P.
Jacob avatarJacob2010-11-15
駕駛人都不在了~甭面對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17
是在哪個路段的車禍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22
不會又是市公所前面那邊路口吧...(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23
我的機車時速表好久沒破80了 ~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23
在哪邊阿 說一下危險路段大家可以小心一點
Susan avatarSusan2010-11-26
我今天才加速衝(因為好冷好想回家) 看完這篇要好好檢
討愛惜自己的生命了>_<"
Mason avatarMason2010-11-27
在華城路上,跟一般認知的危險路段好像有落差=.=
Cara avatarCara2010-12-01
如果是下坡那還真的很危險,大卡車真的很多
Kumar avatarKumar2010-12-02
載人都騎很慢,別人上車就表示要對他的安全負責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06
尤其是機車又充滿太多不確定性的突發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