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有機車騎士出車禍了
男的當場掛了 後座的女生也快不行了
十次車禍九次快阿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
讓家裡人等不到親人的回家
又要如何面對女方的家屬呢
每次看到北新路上騎很快的機車就覺得很驚險
民眾又很愛違規從中間行道樹鑽出
希望大家都可以騎慢一點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不要等7天後才能回家 那是很悲哀的)
--
男的當場掛了 後座的女生也快不行了
十次車禍九次快阿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
讓家裡人等不到親人的回家
又要如何面對女方的家屬呢
每次看到北新路上騎很快的機車就覺得很驚險
民眾又很愛違規從中間行道樹鑽出
希望大家都可以騎慢一點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不要等7天後才能回家 那是很悲哀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