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32G 預購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1CqLGZTy ]

作者: killer1 (光與影) 看板: Wen-Shan
標題: [徵求] iPhone4 32G 預購單
時間: Wed Nov 3 20:22:56 2010

請問有人有32G預購單,但是不需要的嗎?

如果方便的話,請您轉讓給小弟,

目前,中華電信已公佈第十一梯領貨,

可以的話,煩請丟水球或寄信給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0-11-05
= =聽說你樓上幾樓有
Iris avatarIris2010-11-09
我想要預購單 因為我也要續約拿手機
David avatarDavid2010-11-09
18072不是剛PO?
Ida avatarIda2010-11-11
人家就說要續約拿手機了...18072那個只賣手機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1-15
直接到聯強門市就有iphone4了,拍賣有師X聯強店
辦成功還能減500,比在中華辦便宜 又快點拿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1-19
中華電信就是聯強的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