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1CqLGZTy ]
作者: killer1 (光與影) 看板: Wen-Shan
標題: [徵求] iPhone4 32G 預購單
時間: Wed Nov 3 20:22:56 2010
請問有人有32G預購單,但是不需要的嗎?
如果方便的話,請您轉讓給小弟,
目前,中華電信已公佈第十一梯領貨,
可以的話,煩請丟水球或寄信給我。
謝謝。
--
作者: killer1 (光與影) 看板: Wen-Shan
標題: [徵求] iPhone4 32G 預購單
時間: Wed Nov 3 20:22:56 2010
請問有人有32G預購單,但是不需要的嗎?
如果方便的話,請您轉讓給小弟,
目前,中華電信已公佈第十一梯領貨,
可以的話,煩請丟水球或寄信給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