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狗虎斑即將結束營業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接到灰狗虎斑的電話(我家狗狗在該店包月美容),

除了提醒我家狗狗包月美容仍有幾次額度可使用外,

老板娘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決定:

灰狗虎斑即將結束營業,營業至今年十一月底。

這真是一個讓我覺得相當遺憾的消息!

我經常把我家狗狗送去該店美容,美容師的手藝及服務態度總是令人十分滿意,

尤其我家可樂之前是流浪狗,看醫生、美容都很挑人,灰狗虎斑是它很接受的店。

把這個消息分享給版友們,也希望住新店的版友可以推薦好的寵物美容店,謝謝!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04
@@!!! 瞎咪 我家的狗也都在那邊美容耶
Ethan avatarEthan2010-11-05
已經掛電話10多分了,我仍然震驚中。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家可樂很挑人美容。好可惜
Belly avatarBelly2010-11-07
雖然沒去過~但推老闆娘的服務態度
Lucy avatarLucy2010-11-07
比一堆偷偷關門的惡意店家好太多了(儲值的錢討不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1-09
我家狗狗也去那裏美容耶,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Eden avatarEden2010-11-10
慘 我家狗也是 這樣新店還有哪裡好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11
老闆娘還跟我哥說,不會考慮再營業了,因為太累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14
為什麼....這樣我家狗狗要去那洗!!
Puput avatarPuput2010-11-16
那新店那裡還有推薦的狗狗可以洗澡的地方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19
看來大家都覺得很遺憾......
Hedy avatarHedy2010-11-21
遺憾+1 接下來實在不知道要把狗狗送哪美容
John avatarJohn2010-11-21
要送去那裡洗....(頭痛+1).. 狗狗又很挑人
Steve avatarSteve2010-11-21
完了 我家的牛頭梗沒地方可以寄宿了 > <"" 好可惜~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6
我覺得在順安街的寶貝愛犬屋洗貓咪也很不錯
John avatarJohn2010-11-30
how come! 真可惜..
Freda avatarFreda2010-12-04
嗚我剛也接到電話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Hedda avatarHedda2010-12-08
請問大家推「尾巴派對」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