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好吃的熱豆花~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天氣越來越冷

很想找好吃的熱豆花

不知有無推薦的呢?

吃過檳榔路幾家以及碧潭吊橋的幾家

都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景美豆花的花生湯~

但每次都要跑去真的好遠喔

希望可以找到近一點的

感謝囉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08
三民路行道會旁的豆花伯賣的好吃耶!!
他也有店面 在建國路上~建國路的全聯附近~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1
推樓上..那家超好吃好吃!我從高中就有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12
請問是建國路的哪一家阿?建國路有很多家耶?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3
熱的豆花好吃嗎?有推荐加哪種湯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17
全聯附近只有一間阿~他還另賣桃鳳湯~他沒有選擇湯
他的湯就是熱花生湯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19
那個光明街口有一家(我忘了名字@@)的豆漿豆花也不錯
Belly avatarBelly2010-11-24
推一樓的 我從國小吃到現在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7
推中正路頭的「幸福豆花」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29
建國路的全聯是二十張路口那個嗎?在正看全聯的右邊嗎
下次買來吃吃看~
Agnes avatarAgnes2010-11-30
http://goo.gl/maps/4BcW 古代傳統豆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5
光明街口的叫豆花工坊!我比較喜歡她的綠豆花~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09
對喔~就是那間~還有加賣桃鳳湯的那間~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2-11
店面應該是阿伯的老婆顧的~阿伯都去三民路擺攤~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13
覺得豆花工坊好吃!!!!
Cara avatarCara2010-12-17
我也推幸福豆花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20
有次我在豆花工坊買到酸掉的豆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22
有好一陣子沒去買了,前幾天真的很想吃又去買了...
Jake avatarJake2010-12-23
跟老闆娘反映之前買到酸掉的豆花,她的態度不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7
豆花工坊店員態度真的非常差~但夏天還是會吃他家的雪
David avatarDavid2010-12-28
花冰
Donna avatarDonna2011-01-02
夏天買過蜜豆冰 結果它沒煮熟....
Yuri avatarYuri2011-01-03
我喜歡建國路上 我要買水果對面的豆花补
Emily avatarEmily2011-01-05
樓上的 那家叫 豆花朴 推推推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