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想找好吃的熱豆花~ - 新店Robert · 2010-1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天氣越來越冷 很想找好吃的熱豆花 不知有無推薦的呢? 吃過檳榔路幾家以及碧潭吊橋的幾家 都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景美豆花的花生湯~ 但每次都要跑去真的好遠喔 希望可以找到近一點的 感謝囉 -- 新店All CommentsFrederic2010-11-08三民路行道會旁的豆花伯賣的好吃耶!!他也有店面 在建國路上~建國路的全聯附近~Robert2010-11-11推樓上..那家超好吃好吃!我從高中就有買!Quintina2010-11-12請問是建國路的哪一家阿?建國路有很多家耶?Lydia2010-11-13熱的豆花好吃嗎?有推荐加哪種湯嗎?Joseph2010-11-17全聯附近只有一間阿~他還另賣桃鳳湯~他沒有選擇湯他的湯就是熱花生湯Wallis2010-11-19那個光明街口有一家(我忘了名字@@)的豆漿豆花也不錯Belly2010-11-24推一樓的 我從國小吃到現在Yedda2010-11-27推中正路頭的「幸福豆花」Rachel2010-11-29建國路的全聯是二十張路口那個嗎?在正看全聯的右邊嗎下次買來吃吃看~Agnes2010-11-30http://goo.gl/maps/4BcW 古代傳統豆花Frederica2010-12-05光明街口的叫豆花工坊!我比較喜歡她的綠豆花~XDRosalind2010-12-09對喔~就是那間~還有加賣桃鳳湯的那間~XDVictoria2010-12-11店面應該是阿伯的老婆顧的~阿伯都去三民路擺攤~XDAgatha2010-12-13覺得豆花工坊好吃!!!!Cara2010-12-17我也推幸福豆花喔^^Rachel2010-12-20有次我在豆花工坊買到酸掉的豆花...><William2010-12-22有好一陣子沒去買了,前幾天真的很想吃又去買了...Jake2010-12-23跟老闆娘反映之前買到酸掉的豆花,她的態度不推....Heather2010-12-27豆花工坊店員態度真的非常差~但夏天還是會吃他家的雪David2010-12-28花冰Donna2011-01-02夏天買過蜜豆冰 結果它沒煮熟....Yuri2011-01-03我喜歡建國路上 我要買水果對面的豆花补Emily2011-01-05樓上的 那家叫 豆花朴 推推推 好吃Related Posts新店圖書館 周義雄雕塑展請問大坪林附近哪裡有賣桂圓粥阿?專業修改衣服的地方新店 文化路上有隻全黑成貓受傷嚴重新店哪裡有在賣TORO貓的布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