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點數6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眼看拉拉熊兌換的期限就要到了,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喝咖啡><(我喝咖啡會心悸 喝奶茶會烙賽= =)
所以每次都是買巧克力牛奶來集點...(咦!?也是奶類)

買了好幾天,
但是一個人的力量太小啦XDDDD
好想換拉拉熊裡的小雞雞!!超可愛的!!!!

希望可以徵求到6點拉拉熊點數,
我願意以50嵐珍奶或清心的飲品或CITY咖啡一杯做為回饋...
地點只要是新店,我都可以盡力配合~~~


感謝你們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