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英國藍後新莊也要開路易莎咖啡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經過建中街(google map http://ppt.cc/tcNW) 看到9/6開幕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紅茶

尤其是泰勒紅茶以及太妃糖紅茶

泰勒建議7分 它本身不甜和錫蘭或阿薩姆不同

所以點7分不會覺得太膩 5分就會覺得有點苦苦的

而太妃糖味道很像50藍的冰淇淋紅茶

且她本身就很甜所以只要點5分就剛剛好



話說我在台北市每當夏天中餐時段每間手搖店真的人潮滿滿

包含路易莎咖啡

除了紅茶也不少人會點他們家的咖啡 畢竟店名都叫做路易莎咖啡了

只是我咖啡要求不高所以都喝便利商店的而已

不曉得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如何


附上MENU和價位 http://ppt.cc/1e~H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31
五股工業區有開一間,好喝呢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04
抹茶拿鐵不錯喝 (真的有含咖啡,不是抹茶+牛奶)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08
呀!本來以為我是新莊第一個加盟的,輸了,但真的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12
幸福路也有一間在籌備囉!
Poppy avatarPoppy2014-09-12
樓樓上該不會就是幸福路的加盟者吧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3
鄉民有折扣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5
請問新莊哪裡有英國藍啊?我都跑到板橋去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15
幸福路啊
Olive avatarOlive2014-09-19
幸福路靠新莊高中這~(英國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4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那麼多飲料店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8
千萬不要點觀音拿鐵.........因為媽祖會生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30
幸福路的路易莎就開在英國藍隔壁幾間店面而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30
中平路和幸福路交叉口這一帶真是飲料店一級戰區
Tracy avatarTracy2014-10-04
荔枝紅茶還不錯!
Edith avatarEdith2014-10-05
喜歡早餐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7
三重新莊交界的湯城,也有家路易莎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