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建中街(google map http://ppt.cc/tcNW) 看到9/6開幕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紅茶
尤其是泰勒紅茶以及太妃糖紅茶
泰勒建議7分 它本身不甜和錫蘭或阿薩姆不同
所以點7分不會覺得太膩 5分就會覺得有點苦苦的
而太妃糖味道很像50藍的冰淇淋紅茶
且她本身就很甜所以只要點5分就剛剛好
話說我在台北市每當夏天中餐時段每間手搖店真的人潮滿滿
包含路易莎咖啡
除了紅茶也不少人會點他們家的咖啡 畢竟店名都叫做路易莎咖啡了
只是我咖啡要求不高所以都喝便利商店的而已
不曉得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如何
附上MENU和價位 http://ppt.cc/1e~H
--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紅茶
尤其是泰勒紅茶以及太妃糖紅茶
泰勒建議7分 它本身不甜和錫蘭或阿薩姆不同
所以點7分不會覺得太膩 5分就會覺得有點苦苦的
而太妃糖味道很像50藍的冰淇淋紅茶
且她本身就很甜所以只要點5分就剛剛好
話說我在台北市每當夏天中餐時段每間手搖店真的人潮滿滿
包含路易莎咖啡
除了紅茶也不少人會點他們家的咖啡 畢竟店名都叫做路易莎咖啡了
只是我咖啡要求不高所以都喝便利商店的而已
不曉得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如何
附上MENU和價位 http://ppt.cc/1e~H
--
All Comments